Home
Reading
Listening
Translation
Writing
Vocabulary
Forum
Home > Learning English > Hot Words
付费门槛/收费墙
paywall

        付费门槛,即所谓“收费墙”(paywall)。

       “收费墙”是网站为了保护收费内容,只供付费用户浏览而专门设置的付费门槛,当普通用户点击收费内容链接时会弹出要求付费的页面,被形象地称之为“收费墙”。

       例:In 2007 The New York Times dropped the paywall to its post 1980 archive. Pre-1980 articles in PDF are still behind the paywall, and an abstract of most articles is available for free.

       2007年,《纽约时报》放弃了对1980年以后发表的文章进行收费。但1980年以前的PDF格式的文章仍然处在“收费墙”保护之下。尽管如此,浏览大部分文章的摘要仍然是免费的。

       ※今年5月,英国报刊行业刊物《报刊公报》(Press Gazette)的封面图片是一副长城的照片,乍一看会让人以为是关于长城的报道,但其实封面文章与长城没有任何关系,只是取其寓意,文章讲述的就是《泰晤士报》将推出“收费墙”的事情。

       ※《金融时报》网站(FT.com)自2002年起便开始对读者收费。英国的《理财周刊》从2005年开始启用“收费墙”。现在发表在网站上的杂志内容有百分之六十受其保护,包括封面以及一些深度报道文章。

       ※《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也在今年年初宣布将从明年1月开始对网站内容进行收费。用户每月只能浏览一定数量的免费文章,如果要无限制地阅读,则必须支付固定的费用。

(来源:中国网学英语频道

Print E-mail Bookmark and Share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热点词库
- 高温津贴
- 热钱
- 散伙饭
- 实弹射击训练
- 第三方支付
Chinglish 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