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Reading
Listening
Translation
Writing
Vocabulary
Forum
Home > Learning English
澳洲留学 四点行前准备

       澳洲留学前期准备四点分析

       1、提前一年开始准备:

       一般来说,用于留学的存折最好在申请的一年前开始存,并且最好有多笔存入支出记录,而不是一次性几十万大额存入。

       2、合理配置出国钱包:

       目前传统的汇款方式包括电汇、票汇、旅行支票三种。电汇适合已出国、在国外有账户的留学生,两三天到账,但有1%的手续费和一定额度的电讯费。票汇适合首次出国,尚未在国外开立银行账户的留学生,只要提供姓名和所在城市名称即可,留学生可携带汇票出国,并在国外银行办理托收。旅行支票有不同面额,在许多国家可抵现金用。

       3、通过桥梁找好服务:

       留学使用最多的金融业务包括开存款证明、办留学贷款、开境外账户、购汇以及汇款、国际信用卡等。有些好的留学机构会促成学生、银行间的合作,例如学生刚出国无信用记录不能办信用卡,若学校与银行有协议,学生便可用自己在学校的经历担保申请。

       4、办主附双币卡:

       家长可在国内申请带附属卡的双币信用卡。主卡持卡人可在自己授信额度内设定附属卡的消费额度,每笔消费都有短信提醒,这样家长可掌握子女在海外的消费情况。

       总体来说,澳大利亚教育联盟(http://www.eduau.com)提醒大家只要学生在出国前多看关于留学金融服务信息,提前做好准备,相信每个留学生的留学之路将会非常顺畅。

(2011-04-11 来源:网络)

Print E-mail Bookmark and Share 分享|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热点词库
- 澳洲留学新规出炉
- 澳洲留学新签证政策从4月2日起实施
Chinglish 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