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Reading
Listening
Translation
Writing
Vocabulary
Forum
Home > Learning English
2011年澳大利亚留学硕士申请末班车

       又将是一年毕业时,又将是大学生各奔前程的时刻了!澳大利亚教育联盟特推出澳洲硕士末班车专题(http://www.eduau.com/zt/mbc),指导那些希望前往澳大利亚留学就读硕士的学生如何能顺利在7月份进入澳大利亚各大顶级大学学习。

       什么是入学特殊流程?

       一般地,申请澳洲大学的硕士,申请者必须提供完整的大学成绩单、学位证和毕业证才能获Full Offer(无条件录取)然后交学费,获得COE(最终入学确认信),最后递交签证申请。在特殊流程下,澳洲大学会为一些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开设绿色通道,在学生还未拿到最后毕业证和学位证的情况下允许其交学费,并出具COE。

       特殊流程对中国学生有什么意义?

       在普通流程下,申请人必须提供本科毕业证、学位证才能获得大学的COE,中国的本科学生通常要在6月底才能拿到学位,这意味着学生几乎不能赶上澳洲大学7月的开学,短短20天的时间是不可能完成从无条件录取到COE再到签证的流程(这个流程通常需要2个月到3个月的时间)。

       而在特殊流程下,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证可以在4月份(大四下半学期)就获得澳洲大学的最终入学确认信,从而递交签证,在6月底拿到签证,顺利赶上7月开学。

       什么样的学生才能申请?

       通常来说,申请特殊入学流程的应届毕业生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雅思成绩完全符合大学入学要求

       2)申请人成绩优秀

       学术成绩必须达到澳洲大学的最低入学要求。澳洲国立大学要求申请人必须来自中国211大学,且平均成绩高于最低入学要求5分以上。

       3)申请人必须通过制定的代理中介申请

       由于是特殊流程,大学会在申请人尚未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情况下就颁发最后入学确认信,因此大学要承担学生最后未能如期获得毕业证学位证的风险。在这种情况下,大学会选择自己的代理中介来操作此事,从而规避风险。

       是否所有大学的所有专业都提供特殊入学流程?

       绝大多数,也有例外,如澳洲国立大学和蒙纳什大学的商学院不提供特殊流程。

(2011-05-04 来源:澳大利亚教育联盟)

Print E-mail Bookmark and Share 分享|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热点词库
- 澳洲留学:绿卡已成就业必备基础
- 澳洲留学 四点行前准备
- 澳洲留学新规出炉
- 澳洲留学新签证政策从4月2日起实施
Chinglish 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