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Reading
Listening
Translation
Writing
Vocabulary
Forum
Home > Learning English
首届出国考试·留学展即将在杭上演

        6月12日(周日)9:00-17:00,由新通留学主办的浙江省首届出国考试·留学展将在杭州市曙光路122号浙江世贸展览中心举行。来自15个国家的100多所高中、大学名校将共同招生,58所院校提供现场面试,29所院校现场发录取,近20所院校现场提供奖学金。

       新通留学资深专家介绍,众多参展院校接受应届中、高考学生申请,升学志愿全球填报,现在马上申请最快可以赶上今年秋季入学。多国海外名校还接受国内学生凭高考成绩直接申请,和国内升学相比,有利于大幅提升大学录取档次。

       想去名校读书

       现场提供很多机会

       条件出众的学生可直接向顶尖院校发起冲刺;条件欠缺的学生也可通过名校跳板,曲线实现名校梦想。升学率有保障的海外名校高中,也越来越受到学生和家长青睐。

       此次留学展,包括全英排名第8位华威大学、全球商学院27位美国霍特商学院、全球37位澳洲悉尼大学、加拿大名校萨斯卡彻温大学;45%毕业生升读全英前10位英国贝勒比斯学院、三分之二毕业生升读美国百强名校的西北中学、澳洲堪培拉公立中学、加拿大温哥华公立教育局、新加坡英华国际中学;法国和瑞士多家酒店管理名校、世界三大美院之一的意大利佛罗伦萨美院等,100多所世界名校都将为学生带来名校入学机会。

       四大论坛八大讲座

       教你全面了解留学

       新通留学特意邀请了多国驻华大使馆官员、雅思考试主办方、世界500强名企高管、国际教育规划专家、留学生及家长等多家权威机构和十余位留学行家将共同畅所欲言,带来《解读2012热门留学国留学新政》、《高考后如何规划海外名校留学》、《用高考成绩申报澳洲本科名校》、《北美名校申请攻略》等8场精彩主题讲座,以及《明星学子及家长论坛》、《海归就业创业论坛》、《外语培训与考试论坛》、《海外移民、海外投资论坛》等精彩论坛,传授入学名校方法,还原最真实的海外生活、学习、工作状态,解开学生及家长心中的种种留学疑团,为海外名校留学之路扫清障碍。

       留学快速通道

       专家协助你完成

       作为全国留学品牌机构,凭借15年的丰富经验,新通留学特别推出四大留学项目,学生可以在专家的协助下选择适合自己的留学方式。

       如:招收初一至高一学生和高二以上学生,每年7月初开学,提供从培训、考试、留学规划到名校录取的全程指导,以及全真课程模拟训练及综合素质能力提升训练,保障入学美国TOP100甚至是TOP30名校的美国名校英才计划;由资深英国规划和考试培训专家联合打造,针对初三毕业生及高一在读学生,名师专家团队全程指导学生完成包括短期培训、留学规划、名校录取等留学准备,掌握答题技巧,成功获得英国TOP100高中录取的英国俊才计划;由新通留学与加拿大哥伦比亚国际学院合作,在每年暑假为国内高二以上学历的学生开设加拿大大学预科学分课程班,不但100%大学录取,还能提升大学录取档次的加拿大名校学分先修计划;采用周末+寒暑假集训的业余学习方式,学生选择三至四门功课作为主攻方向,就可申请牛津、剑桥在内的顶级名校,帮助学生在高二时就可以获得世界名校录取通知的A-level快捷课程等。

       服务信息

       免费测评定方案,外加惊喜送不断

       参展学生可在现场参加留学适应性测评,测试自己是否适合留学,以及最适合自己的留学专业。近百所资深顾问还将免费为学生定制个性化留学方案。此外,当天办理探亲签证、移民、留学申请、语言培训等相关服务都可享受费用减免优惠,学生及家长可以通过0571-87901122、87902323或登录hangzhou.igo.cn提前预约,预约学生都可获得新通留学重磅打造的《2011全球名校申请案例集锦》,让广大有志留学的学生可以轻松复制他人成功申请策略。

(来源:杭州日报)

Print E-mail Bookmark and Share 分享|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热点词库
- 赴美留学读本科 热门专业解析
- 申请2012年春季出国留学 需提前做好准备
- 美国留学专家支招如何避免签证拒签
- 出国留学省钱四大妙招
- 出国留学要“因人而异”
Chinglish 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