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语评论

【老外谈】巴基斯坦学者:胸怀天下的习近平
中国将会继续推进改革开放,以创新促发展,扩大开放与合作。
【老外谈】英国学者:习主席博鳌演讲传递中国坚持开放共赢的声音
在贸易保护主义不断威胁各国经济和世界经济健康发展的大背景下,习近平主席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进一步提升了中国对世界发展的影响,使中国成为支持全球化进程的一支强大力量。
【老外谈】澳大利亚学者: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成就斐然
作者分享了他对中国过去40年发展成就的回顾,以及他对中国未来发展所面临挑战的见解。
【老外谈】英国学者:数据显示中国对世贸组织贡献巨大
中国的贸易加权平均关税在2015年已降至4.4%,比美欧等发达经济体仅高1.5-2个百分点。
【老外谈】英国学者:200年后:马克思的伟大意义何在?
周六是伟大哲学家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日。他的思想何以影响当今世界?
【老外谈】意大利学者:期待特朗普访华成果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此次访华对美国未来制定东亚政策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他此行任务非常明确,就是要制定一个全新的东亚政策,而美中关系则是重中之重。
【老外谈】印度学者:友好奠定中美关系基调
世界要和谐,但也要多元。中美关系不应脱离“不冲突不对抗、相互尊重、合作共赢”这三条新型大国关系原则。
【老外谈】印度专家:习近平主席博鳌演讲勾画和谐世界蓝图
尽管中美贸易局势尚不明朗,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开幕式演讲中明确力挺全球化,承诺继续推进改革开放,并提出了多项重大举措促进共同发展,在全世界政府官员与商界领袖面前呈现了中国致力于加强经济合作的宏伟蓝图。
【老外谈】希腊学者:特朗普亚洲政策能否明朗?
当今国际局势错综复杂,美国的政策必须要清晰,准备必须要充分,行动必须要谨慎。
【老外谈】英国学者:特朗普访亚有何期待?
希望特朗普能够抓住这次访问的机会,阐明美国对亚太国家的态度,处理好和中国的关系。
1  2  3  4  5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webmaster@china.org.cn Tel: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