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沉船事故致6人遇难 仍有约290人失踪

国际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4-04-17

当地时间2014年4月17日,失踪人员家属前往事故发生区域。韩国官员17日表示,在16日早上发生的沉船事故中,已有6人遇难,且仍有约290人下落不明。[CFP]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官员17日表示,在16日早上发生的沉船事故中,已有6人遇难,且仍有约290人下落不明。

韩国海警方面称,军方和其他救援力量又发现了两具遇难者遗体,此次事故的死亡人数可能会进一步上升,由于出事海域水流湍急、能见度低、气温低,给救援工作带来难度。

报道称,16日上午,一艘载有475人的“岁月号”客轮在全罗南道珍岛郡屏风岛以北20公里海上发生进水事故,并在2小时20分钟后沉没。事故客轮载有375名前往济州岛修学旅行的京畿道安山市檀园高中的学生、14名教师。其中已有179人获救。

韩国总统朴槿惠在获悉事故后立刻要求所有救援力量前往事发海域参与搜救。韩国总理郑烘原已经抵达乘客家属所在的珍岛进行安抚工作。此前,不少乘客家属对救援迟缓感到愤怒。

同时,美国海军第七舰队也派出船只和直升机参与救援。美国驻韩大使馆对事故表达哀悼。

“岁月号”客轮于1994年在日本建造,2012年10月在韩国正式通航,主要往返韩国仁川和济州,总长145米,型宽22米,可容纳921名乘客,是目前韩国国内同类客轮中最大的一艘。(文字来源:中国新闻网)

1   2   3   4   5   Next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RSS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