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一艘载325名学生客轮沉没 290多人失踪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新网  2014-04-16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当地时间16日上午8时58分许,一艘载有470余名乘客的“岁月”号客轮在韩国西南部海域发生浸水事故沉没。[新华网]

韩联社最新消息,韩国客轮沉没事故获救人数增至174人仍有284人失踪。

新国际【新华社快讯】据韩国YTN电视台报道,16日在韩国西南部海域发生的客轮倾覆事故遇难人数已上升至4人,失踪者仍多达290多人。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4月16日傍晚,韩国官方就载400余人“岁月”号客轮在韩海域沉没事件再次召开新闻发布会,韩方在会上表示,经韩海警通报,事件目前已致3人死亡,确定获救者164人。

韩方称,遇难者3人中一人是客轮上的女性工作人员,一人是高中生,第三名遇难者身份未最终确定,但也是男性,估计也是高中生。

韩方称,目前获救人员中部分有轻伤,55人伤势严重,在医院接受治疗。未受伤的获救人员被安置在一家体育馆内。韩官员称,听说有人被过路渔船救出,但暂时无法确认数字,人数上可能有错误统计和混乱,希望大家谅解。追加的死亡报告情况确定后将发布。

韩方称,目前发布的是准确数字,由韩国海警通报。

韩国时间6点40分,地方海警会就今后的搜救计划做发布会,今后所有搜救计划和发布会都将由海警发布。

韩称,目前总共有178名救援人员展开搜救,但由于水流较快,进入船体内比较困难,再过一会就是潮汐变动的时间,届时进入船体会比较容易。

韩方称,可能仍有乘客留在船内,海警稍后会发布相关消息,一些家属也在焦急等待,获救者和生存者的相关情况将尽快公布给大家。

韩国务总理晚上将召开紧急会议,朴槿惠也已经访问了紧急救援委员会,将动用所有力量救援搜救。也将为家属提供一切尽可能的便利条件。此外,韩国国会因沉船事故将日程推迟。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