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高校校长乘奥迪敞篷车“阅兵”

 
Comment(s)打印 E-mail 南方都市报 2014-09-22
调整字号大小:

 

 院长和检阅新生的车为一辆黑色奥迪敞篷车,车上安装了话筒,并标明“阅兵车”字样。院长和矗立车内,双手拄车顶,阅兵车在队列前通过,身着军装的教官敬以军礼。活动不仅进行了分列式,还进行了千人齐跳小苹果。

文达学院:网友们太当回事了

无独有偶。就在网友热议新华学院的同时,另有网友发现,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在今年的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上,也出现了学校领导站在敞篷奥迪上检阅新生的场景。

昨晚,安徽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官网上的相关新闻依然留存,但删除了校领导检阅的照片。

该校官网报道,9月14日上午,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军训教官报告首长检阅队伍后,伴随着《阅兵进行曲》,在军训团团长的陪同下,谢春贵理事长和凌有江校长乘敞篷车检阅了队伍。

“同学们好”,“首长好”;“同学们辛苦了”,“为人民服务”。该校官网在报道当中这么描述当时的场景:“学生们稚嫩的脸庞格外坚毅,精神饱满、口号响亮,充分展现了良好风貌。”

一名参与了检阅仪式的新生告诉南都记者,当天他只看见敞篷的“阅兵车”,但没有看清站着检阅的人是谁。南都记者注意到,这是一辆牌号为“皖A 3X 005”的敞篷奥迪,与新华学院的那辆外形一致。

“校方谨遵政府的规章、政策来办事,每年都有这种形式的检阅。”昨日下午,文达信息工程学院宣传处方面告诉南都记者,这是很正常的事情,没有任何其他意味,“网友们太当回事了”。

此外,这位宣传处解释,校长站在敞篷车上并非以校长身份,而是以指挥官身份来检阅新生的。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