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保证“三不用”:哈文当导演 少请明星大腕

 
Comment(s)打印 E-mail 沈阳晚报 2014-10-31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春晚保证“三不用”:哈文当导演 少请明星大腕

昨日(30日),央视综艺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201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剧组今日成立!总导演哈文。哈文曾任2012年、2013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此前,有关央视春晚总导演的消息一度传得沸沸扬扬,终于得到了确定。李咏在微博上咏诗向妻子示爱,缱绻情意尽在诗中言表。哈文转发并写道:“有颗隽永的心,不羁不羁滴”,疑回应此次担下春晚重担的心情和各方压力。

据介绍,央视召开了内部通气会确定了羊年春晚导演团队的基本班底,台长胡占凡提出羊年春晚保证三个不用,“不用低俗媚俗节目;不用格调不高的节目;不用有污点和道德瑕疵的演员。”胡占凡表示,央视会坚持开门办春晚,面向全国通过网络征集,起用选秀节目的获奖选手,少请明星大腕。

25日,央视举办了春晚座谈会,分别邀请大学生、传媒专家和文化学者、观众代表和演艺界创作人士,畅聊对春晚的意见和建议,为羊年春晚创作建言献策。请来的嘉宾包括小品艺术家黄宏、曲艺名家常祥霖、北京电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黎光、音乐制作人宋柯、导演刘江、编剧束焕、评论员梁宏达、词作家陈涛等。

“央视新闻”、“央视综艺”等官方微博账号也开始与网友连续互动,征集春晚建议,更打出了“2015春晚喊你来提建议啦!花1小时卖力吐槽,不如花5分钟慷慨出招!”的口号。有不少年轻观众希望今年走红的韩星金秀贤上春晚,“我为都教授看春晚”成为微博热门话题。(张张)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