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败青春》微电影将发 刘萌萌变身游戏推手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4-11-27
调整字号大小:
 

 《不败战神》主创及微电影《不败青春》主创共同启动上线仪式。[中国网 张锐 摄]

中国网11月27日讯 (记者 张锐) 11月26日,由李大明执导,刘萌萌、曲高位主演的微电影《不败青春》在京举办了盛大发布会,这部微电影将在11月27日网络上线。

《不败青春》是根据完美世界11月28日将要上线公测的手游《不败战神》的幕后故事创作,以游戏原作者——当红网络作家方想为故事原型,讲述三个从小玩到大的年轻人,一直拥有开发一款游戏的梦想,他们长大之后经历了成功到失败的各样人生之后,最后走到一起实现梦想的故事。

从掌上游戏机到游戏厅游戏、再到网游、手游,影片中游戏与青春岁月的连结引发大家共鸣。刘萌萌因饰演《爱情公寓3》中“诺澜”一角而为大众所知晓,她在这部微电影中饰演三个主人公中的一个,善于游戏推广,与其他两位主人公有爱情纠葛。

刘萌萌介绍自己饰演的角色时提到:“这部电影的故事和结构有点类似《中国合伙人》,我在片中饰演的千惠与《爱情公寓3》的诺澜一点都不一样,她是三个青梅竹马的主人公当中的唯一女性,擅长攒项目、推广项目。她与两位男主人公唐天、凌旭有情感纠葛,唐天是方想的原型,擅长写网络小说,少年成名,成功过也迷失过,后来我把他们两个找回来实现我们年少时的梦想,共同打造一个游戏。这个故事与青春有关,与回忆有关,所以很打动人。我自己平常也爱玩游戏,所以对于游戏在生活中的意义非常有共鸣。”

完美世界高级副总裁、《不败战神》的出品人张云帆先生也在现场提到:“《不败青春》是我们送给所有爱游戏,有游戏梦想的年轻人的礼物。我们想让我们每一个爱好游戏的人回顾自己的青春,故事很有共鸣。”

据悉,《不败战神》是完美世界首款知名网络小说改编的手游,100%还原小说原著,并成功开发万人战场实时语音,PVE与PVP两种战斗体系相结合。此款手游将于11月28日公测。

2012年第一期《中国好声音》的学员黄勇也来到现场。当年他成为第一个赢得四位导师共同转身的幸运学员,并顺利进入那英的“小二班”成为班长。黄勇此次献声《不败青春》,带来了自己的新歌《男人三十》,并在现场与主创一起唱起主题曲,用他的话说:“这首歌是致我们值得怀念的所有青春,包括游戏青春。”

1  2  3  4  5  6  7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