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英语征文大赛快截稿啦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4-12-04
调整字号大小:

        应众多青年要求,征文活动时间延长至2014年12月25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广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对外宣传当代中国青年的道德理想和精神追求,全国青联国际部与中国网面向国内青年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青年英文征文活动。现公布方案如下:

        一、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

                主办:全国青联国际部、中国网
                协办: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中国高校国际交流社团联谊会

        二、活动时间

                2014年9月19日起至12月25日(截稿时间)

        三、征文对象

                全国在校大学生、35岁以下在职青年

        四、征文要求

               1、征文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题材、体裁、风格不限,题目自拟,以英文撰写,附中文译文。 
               2、征文内容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用文字记录信仰的力量,反映广大中国青年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会与实践,展现中国青年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精彩的人生。 
               3、征文字数不超过3000英文单词,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不得抄袭、改编。参加过其他征文活动并获奖的作品不能参评。获奖作品的版权归本活动主办方所有,获奖作品不能参加其他同类征文活动。 
               4、作品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要求,突出思想道德内涵,体现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价值取向。
               5、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五、报名方式

               征文作品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wangyf@china.org.cn;
               或以书信形式邮寄至: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89号中国外文大厦B座6层中国网英文部(邮编:100089)。来稿在信封或电子邮件主题中注明“征文”。
               截止时间以邮件发送时间或寄出邮戳时间为准。应征作品一律不予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

        六、评选及表彰

             1、本次征文活动由中国网组织专家于2014年12月底对投稿进行评比,2015年1月15日在中国网和全国青联英文网站公布评奖结果。
             2、活动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获奖者可获得随中国青年代表团出访的机会。所有获奖文章在中国网和全国青联英文网站发表。

 

 

全国青联国际部 中国网
2014年9月16日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