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小学生把小鸡鸡写进诗里 太搞笑了!

 
Comment(s)打印 E-mail 钱江晚报 2016-03-23
调整字号大小:

《老虎》

 

这首诗“无情”吐槽了妈妈的身材,督促妈妈减肥,居然从老虎的角度出发,果然是只有小孩想得出的脑洞。这么奇妙的构思是怎么出来的?

原来,吴妈妈生了两个娃,于是身材变胖了。有一天一家人出去玩,孩子说要露营,妈妈就吓唬说露营会有大老虎的,没想到小朋友不为所动,说妈妈的肉最多,老虎就算来了也是先吃妈妈。回家以后,孩子就写了这么一首诗。

妈妈被吐槽“肉最多”,居然不感到内心崩溃,反而欢天喜地把孩子的诗歌记录下来了。果然爱美的女人遇见孩子就忘记臭美了。据说,吴元绮小朋友在平时也会经常督促妈妈减肥、少吃点肉。连7岁的孩子都知道减肥的重要了,可见这个看脸的世界,当妈妈不但要无微不至,还要有女神形象!

看了这些诗,大家的反应都是这样的↓↓↓

 

我们老说00后的世界,大人不懂,这次是真的被抛弃太远了。自家孩子这么会写,做爹妈的知道吗?(记者 朱平 王毅)

<  1  2  3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