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没·奇幻空间》4小时破1300万 获评“洗肺神片”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1-16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1月16日讯 动画大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离大年初一(1月28日)全国公映仅剩两星期,此时影片在1月14日、15日提前开启在全国范围的点映,给了不少刚放假的亲子观众提前看到新一部《熊出没》的机会,在北京专设的“好爸爸表彰大会”和“小姨审片团”特别场中,大批爸爸们难得陪小朋友来看电影,享受了一段宝贵的亲子时光,场面十分温馨感人。不少家长在看完后赞不绝口,其中奇幻的大森林、各种唯美的场面沁人心脾,有家长称电影简直是“洗肺神片”。

作为国内动画第一IP,《熊出没·奇幻空间》首轮点映仅两天4小时即收获1300万票房(数据来源:娱票儿票房分析app),同时上座率遥遥领先《星球大战》《太空旅客》等好莱坞大片及一众动画电影,勇夺周末两日的上座率冠军,也让人对影片21日的全国大规模点映充满期待,寒假档期已经开启,国产动画第一IP《熊出没》有望烧热整个影市,燃起节春前最后一波观影高潮。

动画片王者“熊出没”寒假点映 家长口碑刷爆 被赞“洗肺神片”

14日点映当天,在北京专设的“好爸爸表彰大会”和“小姨审片团”特别场中,大批爸爸们难得陪小朋友来看电影,享受了一段宝贵的亲子时光,场面温馨感人,让提前来观影的孩子们享受一份“专属陪伴”。点映现场给小朋友们派送了多份“惊喜”,不仅有电影同款的“金鹿角”玩具,还赠送了“全新”的熊大熊二玩偶,熊大熊二和光头强更现身影厅与小朋友们一起拍“全家福”留念。而现场所有提前陪同孩子观影的家长们也纷纷获颁“好爸爸”“好小姨”等奖状,让氛围更加温馨融洽。不少拿到奖状的爸爸们心生感慨,表示“以前都是孩子的妈妈陪着去看电影,今天来陪孩子一起看《熊出没》,感觉跟孩子更亲近了,还拿到‘好爸爸’证书,让我挺意外的,这也是提醒我以后应该多抽时间陪陪孩子。”另有不少家长表示喜欢这样的观影活动,可以真正走进孩子的世界,也让自己有种重返童年的轻松感。

点映现场,家长和孩子们一致称赞《熊出没·奇幻空间》“视觉效果好,又充满想象力”,影厅里不时听到小朋友询问身边的家长,“为什么这个蜗牛这么大?”“这个叶子怎么会飞?”在电影中的“萌宠”猴头菇精灵迎面飘来的时候,更有不少小朋友忍不住伸出小手去抓,对电影中的奇幻森林充满好奇。有家长称,“影片中的画面奇幻炫丽,即使是成年人也完全被吸引,一个半小时感觉过得飞快。而奇幻森林中数不胜数的奇幻生物的设计也非常具有想象力, 对于孩子的想象力是一种难得的开拓和扩展。”映后,不少小朋友受访时表示影片“超级好笑,笑得肚子疼”,而家长们也纷纷称赞影片喜剧笑点不同于市场上很多陈腐低俗的喜剧片,轻松欢笑中获得启发,感到心旷神怡,绝对是 “洗肺神片”。

全新《熊出没》3D视效华丽质变 被赞“梦回童年、笑泪呈现”

《熊出没》系列动画电影已陪伴“熊孩子”们度过了愉快的四个寒假,此次点映现场来了不少伴随电影一路走来的忠实家庭,大部分父母认为:今年的《熊出没·奇幻空间》特效精致大气,3D效果尤其令人印象深刻,不仅“熊大熊二根根毛发仿佛触手可及”,“鹿型水花”“湖底游走”“冰洞滑翔”“万物复苏”等画面的呈现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在点映播放现场,逼真震撼的3D效果更是引得很多小朋友伸出小手来触摸片中萌物猴头菇、森林的蝴蝶等。并且,影片为了照顾到一些不习惯看3D电影的观众,特意设置了2D和3D两个版本,据这一部分观众反馈,在2D场里看到的奇幻森林也非常绚丽,观感十分过瘾。

此外,不少家长表示影片里面很多内容对孩子和家长都有启发,潜意识里对孩子进行启迪。”影片中熊大熊二和光头强为了保护金鹿角,和他们的新朋友Coco、纳雅并肩作战,在奇幻森林里与真人反派斗智斗勇,并从中体会到真正的友情,并在生死关头选择献身,这样积极正面的剧情让不少大人都表示“影片很有教育意义,也挺让人感动”。

《熊出没》作为目前中国市场最具知名度的国产动漫大IP,主角熊大熊二和光头强的经典形象已深入人心,前三部大电影累计票房8.3亿,拥有坚实的受众基础,此次跻身竞争激烈的春节档,也不乏与众多大片叫板的底气与实力。不少业内人士认为,虽然今年春节档竞争十分激烈,但《熊出没》作为一部可以“小手拉大手”走进影院的合家欢型的动画佳作,拥有其独有的‘亲子’受众群体,与其他同档竞品的受众并不冲突,很有望在春节档另辟蹊径、杀出重围。

据悉,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将在1月21日开启第二轮全国点映活动。

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由华强方特(深圳)动漫有限公司、优扬(天津)动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乐视影业(天津)有限公司、深圳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珠江影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娱跃影业无锡有限公司、广州金逸珠江电影院线有限公司、东海旭日影业有限公司、保利影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欢乐上映。

1  2  3  4  5  6  7  8  9  10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