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治愈剧《亲·爱的味道》开机 陆毅过招郭采洁

电视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2-06

 

 《亲·爱的味道》开机 主创团队拜神上香

顶尖团队打造治愈系美食精品剧

电视剧《亲·爱的味道》由被誉为中国偶像剧教父的陈铭章导演执导,他曾导演过包括《王子变青蛙》、《命中注定我爱你》、《遇见王沥川》、《克拉恋人》等多部爆款剧在内的大热剧作,其作品更是屡次刷新了各类收视榜单。早在2015年项目筹备之初,陈导便亲自报厨师培训班,学习料理。该剧编剧祝明曾担纲刷新湖南卫视收视率的电视剧《旋风少女》编剧一职。从大排档到五星级酒店,编剧团队多次采风,深入了解美食行业。

除导演、编剧外,作为一部关于美食题材的爱情轻喜剧,足够亮眼的造型同样是一部优秀电视剧不可或缺的部分,《亲·爱的味道》将由电影级团队进行造型设计,该团队曾为《我是女王》、《非常幸运》、《非常完美》等电影进行造型设计。剧组在服化道方面更是下了一番苦工,为了表现出在不同情节下的人物状态,包括厨师服和时尚装在内的服装多达千套,制景方面更是重金打造了专业的餐厅后厨,以及众多精心挑选“量身定制”的场景。拍摄期间,更有米其林大厨全程驻组,担纲美食顾问,为打造“专业美食”保驾护航。

开机现场辣骄传媒创始人总经理何小庭先生,无极资本CEO潘伟,无极资本创始人、总裁汪士钧,独立制片人暨投资方代表王芳,以及导演陈铭章和本片主演郭采洁等主创悉数到场。虽然刚刚开机目前电视剧还处在拍摄初期但市场关注度着实不低,众多观众对该剧的兴趣度颇高,强烈呼吁希望能够放出更多片场剧照等素材。不仅是观众,据悉该剧目前售卖价格也可以用“价格不菲”来形容,更是增添了大众的期待。

展望2017年中国电视剧市场,充斥着大量热门IP改编、鲜肉流量明星炒作的电视剧作品,其实对于观众而言,最需要的是一部踏踏实实讲故事、演员演技在线、能够走心暖心的作品,《亲·爱的味道》将有望成为这样一部美食精品剧。

<  1  2  3  4  5  6  >  


分享到: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RSS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