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汉·索罗外传开机 台前幕后汇集精英

电影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2-23

 

 《星球大战》汉·索罗外传首张官方卡司照

中国网2月23日讯 尚未正式定名的《星球大战》汉·索罗外传已于2月20日在伦敦松林制片厂正式开机,银河系鼎鼎大名的走私者,与他颇受观众欢迎的伍基族大副,将在大银幕上延续他们的传奇冒险。

这部外传电影的剧情发生在《星球大战:新希望》之前,剧情讲述了这对搭档年轻时候的冒险故事。两人如何与另一位法外之徒兰多·卡瑞辛(Lando Calrissian)相遇、通过牌局赢得千年隼号的有趣经历也将通过本片展现在观众面前。

凭借《乐高大电影》(The Lego Movie)取得成功的菲尔·罗德(The Lego Movie)、克里斯托弗·米勒(Christopher Miller)再次联手,共同担任本片导演。影片的演员阵容则主打年轻牌,汉·索罗、兰多·卡瑞辛分别将由阿尔登·埃伦瑞奇(Alden Ehrenreich)、唐纳德·格洛沃(Donald Glover)两位年轻演员饰演。埃伦瑞奇凭借《蓝色茉莉》(Blue Jasmine)、《凯撒万岁》(Hail, Caesar!)等片一举走红,格洛沃则自编自演新剧《亚特兰大》(Atlanta),成为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喜剧明星。除了埃伦瑞与格洛沃之外,确认加盟的明星还有饰演楚巴卡的乔纳斯·索塔莫(Joonas Suotamo)、演技派明星伍迪·哈里森(Woody Harrelso)、“龙母”艾米莉亚·克拉克(Emilia Clarke)、《西部世界》(Westworld)女星桑迪·牛顿(Thandie Newton)和《伦敦生活》(Fleabag)主演菲比·沃勒-布里奇(Phoebe Waller-Bridge)。

两位导演罗德和米勒表示:“看着来自世界各地、讲着不同语言的优秀人才只为艺术创作而齐聚一堂,这无疑是一个奇迹。我们真的为此感动,觉得自己实在是太幸运了。”

劳伦斯·卡斯丹(Lawrence Kasdan)与琼·卡斯丹(Jon Lasdan)将为本片撰写剧本,前者不仅是《星球大战》正传三部曲的编剧,也是《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的编剧和监制。卢卡斯影业主席、金牌制片人凯瑟琳·肯尼迪(Kathleen Kennedy)将与埃里森·谢默(Allison Shearmur)、西蒙·艾曼纽尔(Simon Emanue)一同担任本片制片人;吉里·哈特(Kiri Hart)、苏珊·唐纳(Susan Towner)、威尔·阿莱格拉(Susan Towner)担任联合制片人;劳伦斯·卡斯丹与杰森·麦克加特林(Jason McGatlin)将担任本片监制。

影片幕后制作团队不乏业界顶尖人才,凭借《降临》(Arrival)一片荣膺奥斯卡最佳摄影奖提名的布莱福德·杨(Bradford Young)、凭借《贫民窟百万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摘得奥斯卡最佳剪辑奖的克里斯·狄更斯(Chris Dickens)、《哈利波特》系列特效总监多米尼克·托锡(Duominic Tuohy)、《独立日》(Independence Day)系列特效总监罗伯·布鲁多(Rob Bredow)、知名动作设计师布莱德·艾伦(Brad Allan)都将参与影片制作。

《星球大战》系列的一些“功勋老兵”也将回归,其中包括生物兼机器人创意总监尼尔·斯坎兰(Neal Scanlan)、美术指导尼尔·拉蒙特(Production Designer)、服装设计师戴夫·科洛斯曼(Dave Crossman)与格林·迪伦(Glyn Dillon)、道具师杰米·威尔金森(Jamie Wilkinson)、发型师丽莎·汤布林(Lisa Tomblin)、化妆师阿曼达·奈特(Amanda Knight)、英国选角导演妮娜·戈尔德(Nina Gold)等。

这部尚未正式定名的《星球大战》汉·索罗外传将于2018年5月25日上映。

分享到: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RSS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