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2021年,由中国发起的一项饮水示范项目在老挝琅勃拉邦省的哈克村实施,使大约2000名当地居民获得了安全饮用水。这个项目是“澜湄甘泉行动”中的一个例子,该行动是澜湄合作机制中水资源合作的组成部分。
文化
在全球文明倡议提出一周年之际,复兴路上工作室创作主题短片《点亮》,以陶瓷这一具有中国特性的国际语言为载体,展现人类文明的瑰丽多姿、传承交流、创新发展,阐释全球文明倡议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
科技
为建设高质量的国际学术交流平台, 3月8日-10日,由爱尔眼科医院集团主办的第二届角膜及眼表疾病国际论坛(2024·ICC)在长沙盛大举行。此次论坛汇聚了来自全球的400余位专家学者,通过60余份学术报告,围绕干眼、角膜手术、胬肉、圆锥角膜、眼库等议题,共享最新研究成果,促进了眼科领域的学术进步与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科技
地方
地方
文化
文化
旅游
文化
旅游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