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味道》曝花絮照 陆毅郭采洁炎亚纶CP欢乐多

电视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2-24

 

 郭采洁露厨艺炎亚纶温柔守护

郭采洁秀厨艺首跳广场舞 炎亚纶温柔守护情愫暗涌

剧中郭采洁不仅“撩”醒了陆毅的味觉,更是“亲”出了一段甜蜜恋情。角色阵容曝光后,网友对郭采洁掌勺做菜期待不已,迫不及待想要尝鲜。今日曝光的花絮照中,郭采洁终于小露一手,在繁闹的街市中细心切菜,表情很是享受投入。而一旁的炎亚纶则笑眼注目,眼神满是欣赏,悄然生出的情愫透过屏幕蔓延开来。网友被这甜糖“苏化”的同时,不禁为高冷主厨陆毅的感情捏把汗,迫切想看到两对CP为爱为美食相互碰撞切磋的画面。

除了展露刀功外,“多动症儿童”郭采洁为了拍戏还跟着老师学起了广场舞。只见花絮照中身穿彩色毛衣的郭采洁跟着老师身后,或伸展或扭腰或转身,一板一眼举手投足颇有几分“退休小干部”的调皮感。网友看后也不禁被郭采洁鬼马精灵的表情逗笑,纷纷高呼:“女神竟然跳广场舞,好想看”、“可爱到过分,这部剧厉害了!”

<  1  2  3  4  >  


分享到: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RSS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