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味道》曝花絮照 陆毅郭采洁炎亚纶CP欢乐多

电视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2-24

 

 郭采洁学跳广场舞灵气认真

众人一心做好剧 专注投入酿造“偶像剧佳肴”

此前该剧开机时,新鲜的主创阵容、奇妙的故事题材和顶尖的制作团队一经公布便引发业内外关注,期待这份“偶像剧界的佳肴”将何等丰盛。今日曝光花絮照后,观众对剧组其乐融融打成一团的氛围印象颇为深刻,有网友写到:“从大家的笑容中就能看到剧组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对这部剧越来越有信心了!”

而本着“一心做好剧”的原则,该剧从主演到幕后团队皆是拧成一股绳,精益求精力求品质。为诠释好剧中角色,陆毅、郭采洁、炎亚纶等主演纷纷丢掉“包袱”,做菜、广场舞、陶艺等技能亲力亲为重新学起。而导演陈铭章自报厨师培训班学习料理,拍摄期间剧组更有米其林大厨全程驻组担纲美食顾问。全员匠心独运拧成一股绳,齐心全意将这份“视听美食”烹调地有滋有味,让观众感受到活色生香的“爱的味道”。

电视剧《亲·爱的味道》集美食与爱情于一体,不仅有饮食男女的都市烟火气,还有温情治愈的一面,是近几年较少的“给大人看的偶像剧”,目前正在上海欢乐拍摄中。

<  1  2  3  4  >  


分享到: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RSS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