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方媛低调完婚 仅邀张智霖等好友参加

 
Comment(s)打印 E-mail 羊城晚报 2017-04-20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郭富城与方媛18日在香港半岛酒店举行婚宴。[视觉中国]

51岁的郭富城与29岁的方媛18日在香港半岛酒店举行婚宴。由于郭富城想低调行事,婚礼做足保密工作,仅邀请张智霖、沈嘉伟、Sunny Wong以及经纪人小美等圈中好友参加。

郭富城上个月与方媛登记结婚,这阵子更是工作、婚事两头忙。他前两天才为《西游记·女儿国》在北京国际电影节上站台,隔天就急忙返回香港为婚礼做准备。方媛疑似太过兴奋睡不着觉,18日凌晨在网上晒出新娘鞋照,泄露了婚礼安排。

18日一早就有大批传媒到酒店守候,但酒店安保严密,阻止传媒拍照。宴会厅外也标明:“私人宴会,不准入内。”不过郭富城对到场采访的传媒颇为体贴,特意派酒店人员送水给在酒店门外守候的记者解渴。

郭富城前绯闻女友苟芸慧,获知郭富城与方媛摆喜酒,大方送上祝福,她说:“恭喜!祝他们百年好合永结同心!”网友也纷纷在社交网络祝福方媛如愿成为“天王嫂”,更感叹这对新人速度太快:“收‘城’期不到两年。”(记者 龚卫锋)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