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赵薇共创“一本影业” 寓意“一本初衷”

娱乐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04-21

 

 苏有朋赵薇共创“一本影业”

赵薇力赞苏有朋执导进步多 共创“一本影业”踏实创作

当晚,苏有朋近二十年的挚友赵薇亦来到现场,分享苏导的喜悦与感谢,同时更公布惊喜消息:携手共创“一本影业”。赵薇与苏有朋的情谊有目共睹,在彼此的事业中亦伴随着相互支持与鼓励的行动力。赵薇坦言每次导演的创作,她都有彻夜阅读原作,相互探讨交流。而无论是赵薇的新片,亦或是她的慈善事业中都少不了苏有朋的支持。这一切不仅出自多年的友情,更有着同为演员转型导演的创作共鸣。而对于第二部导演作品《嫌疑人x的献身》,赵薇导演亦感慨:“这部作品有很多克制和理性的部分,与第一部有很大差别,证明了他是一个能驾驭不同风格的导演,影像叙事能针对不同的语境”。

苏有朋与赵薇的本次携手,不仅是共同创立影业公司“一本影业”,为两人挚友的关系再添新注解,更是为了更好诠释二人对创作的一致态度:“一本初衷”,一本正经地做出脚踏实地、有幸福感的电影。惊喜不仅有到场各嘉宾的见证,也有老友遥祝:林心如、范冰冰虽未能到场,也通过VCR的形式送上祝福,希望两人今后能为观众带来更多动人的影像。

<  1  2  3  4  5  6  >  


分享到: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RSS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