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骑共享单车后忘关锁 账户欠费两千多万

 
Comment(s)打印 E-mail 楚天都市报 2017-07-29
调整字号大小:

       

        楚天都市报7月28日讯 骑行共享单车后忘记关锁,账户被扣34元,客服称可免除欠款但要扣信用分,但之后账户余额竟出现一个惊人的数字:欠费21474778元。今日,在武昌秦园路上班的李先生说,他被这数字吓到了。

        李先生介绍,他在秦园路一家房产中介上班,他此前注册过摩拜单车,本月初去广西旅游时重新开始使用。24日上午,他从团结新村骑车到秦园路上班,可能忘了关锁,直到27日傍晚准备和朋友骑单车去看电影时,才发现自己试用单车23个小时,账户欠款34元。

        李先生随后拨通了客服电话,客服人员称出于人性化考虑,可以免除这次扣费,但要扣除李先生15分信用分。过了10多分钟后,李先生查看自己账户,发现信用分确实扣了,但账户余额没有归零,而是显示欠费2147万多元,而且尾数一直在增长。他致电客服,客服人员让他不急,称会解决此事。

        今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看到,李先生的账户数字停留在欠费21474778元。记者联系上摩拜单车相关负责人,其称系统会有不定期更新升级,极个别用户会遇到类似问题。可以拨打客服电话,app端上报故障,或者通过摩拜单车相关微博微信反馈问题,客服人员收到反馈后即刻会按照实际余额修复,用户无需担心。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