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宗十九代》群星齐贺岁 吴京岳岳全家都是美男子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11-21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11月21日讯 昨日,电影《祖宗十九代》在京举办“敬请笑纳”定档发布会,导演郭德纲正式宣布新片加入狗年贺岁战队,定档2018大年初一。33位明星的强大阵容组合,直指春节合家欢。

发布会当天,导演郭德纲携部分到场主演岳云鹏、吴京、杜淳、欧弟、于谦、吴樾、郭麒麟、王小利、孙越手持笑声字春联,提前向观众送笑贺岁。

导演郭德纲现场讲述拍摄理念,“就是想拍一部80岁能看小孩也能看的电影”,并坦言“好与坏无所谓,就是大伙看完觉得郭德纲还可以,就行了”,而惊喜现身为郭德纲首部导演作品站台打call的冯小刚则评价电影 “合家欢,所有人都能看”;发布会上主演岳云鹏也一改平时低调作风,与吴京、杜淳、欧弟三位梅氏祖宗们现场大秀家族基因,叫嚣“全家都是美男子”。

郭德纲首作定档大年初一 冯小刚惊喜现身实力打call

电影《祖宗十九代》自开拍以来备受关注,目前曝光的主创团队可谓相当豪华,完全满足合家欢标准,一众演员岳云鹏、吴京、吴秀波、井柏然、林志玲、王宝强、董成鹏、吴君如、李晨、杜淳、郑恺、欧汉声、张国立、贾乃亮、张俪、马苏、萧敬腾、汪东城、于谦、黄磊、吴樾、孙艺洲、贾玲、谢依霖、孟非、郭麒麟、谢楠、王小利、张晨光、刘蓓、孙越满足了不同年龄层观众的需求。

据悉,电影共有33位知名影星参演,今日出席发布会的主创仅占三分之一,后续还会有更多意想不到的“熟人”亮相。

发布会现场,当被问到对电影有什么期待,郭德纲表示“好与坏无所谓,就是大伙看完觉得郭德纲还可以,就行了”,并坦言拍这部电影的原因就是想拍一部“80岁能看小孩也能看”的电影,“全家都能看是我们的擅长”。

另外,除电影主创外,冯小刚也惊喜现身,为郭德纲导演首部真正意义上的电影实力打call,共同为群星贺岁提前预热。现场,冯小刚大赞电影“合家欢喜剧,所有人都能看”,还打趣“宣布定档大年初一后,应该好几部电影都会调档期吧”。

岳云鹏吴京祖孙合体晒家族照 自信喊话“全家都是美男子”

在电影中,岳云鹏饰演一名因外貌不出众而在现实屡屡碰壁的天才作家贝小贝,贝小贝一直暗恋女神莉娅(林志玲饰),但却因不自信始终不敢迈出第一步,某日他在阴差阳错中找到了尘封已久的“梅氏家谱”,并通过家谱穿越至各个时代,与祖宗爆笑相遇,亲自调配自己的基因。

发布会当天,梅氏家族的祖宗大佬们齐聚一堂,为小岳岳摇旗助威,证明家族强大基因。先是“太姥爷”欧弟和“祖宗”杜淳上场,展现家族文采和颜值基因,传授内外兼修绝技,教导岳云鹏如何做一个精致男孩。而在之前引发网友猜想的吴京一角也在现场揭露,此次他饰演贝小贝的祖宗梅办法,是梅氏家族的武力担当,在电影中有一场与平时风格完全不同的动作戏;现场他还作为家族代表向小岳岳送上了一份自信力MAX传家宝,与岳云鹏、杜淳、欧弟一起喊话“全家都是美男子”。

同时,于谦、郭麒麟、王小利、孙越四位笑星及功夫巨星吴樾也来到现场,五个人分别向现场观众介绍了自己在电影中的角色,小岳岳现场投诉导演“和于老师的戏份都是跪着的,膝盖都肿了”,还对孙越的戏份表示羡慕“整部戏都是坐着”,六人插科打诨,笑翻全场。

在发布会接近尾声之际,伴随着熟悉的春节喜庆音乐,郭德纲携众主创给大家提前拜年,一起送笑到家,同时宣布电影加入春节档鏖战,定档2018年大年初一。电影《祖宗十九代》由北京一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德云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策影业(天津)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