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正义联盟》隐藏彩蛋 观影乐趣飙升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11-22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11月22日讯 年底最重磅压轴的好莱坞超级大片《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自上周五公映以来气势如虹,首周末三天豪取3.44亿元人民币碾压登顶, 截止本周二影片票房已突破4亿,成为近期最火爆的现象级电影。全程燃到底的特效动作大戏嗨翻影院,令观众大呼过瘾;而魅力群雄也强力吸粉,神奇女侠(Wonder Woman)依旧美到炸裂,超人(Superman)复活裸身大战也成为粉丝福利。众多看点目不暇接,但如果你知道以下几点,相信好看会加倍。

片尾彩蛋之一:超人和闪电侠谁更快?

《正义联盟》一口气放了两个彩蛋,让影迷大呼过瘾。第一个就是超人和闪电侠(The Flash)赛跑。谁是“世界上最快的男人”是DC宇宙的终极之谜,两人在几十年的漫画里比拼N次也没有客观定论,总有各种干扰因素作祟。此前小闪和大超在来华期间被问到“你们究竟谁跑得更快”,两人曾异口同声的说,“那给我们安排比一场吧。”看来他们不是开玩笑的说说,那会儿记者们都不知道,原来他们是在赤裸裸的“爆料”彩蛋。坊间一直普遍认为超人比不过闪电侠,因为后者有神速力加持时可以达到N倍光速,但究竟赛果如何呢?还请观众自己去影院观赏这场世纪赛跑吧。

1  2  3  4  5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