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顶尖马戏团空降京城 《KOOZA》开启奇幻旅程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青年网 2017-12-20
调整字号大小:

在完美结束了上海站演出之后,来自加拿大的太阳马戏《KOOZA》于12月15日拉开北京首演序幕。首演当日,陈建斌、李亚鹏、陶虹、梁静、金巧巧、赵英俊等重量级“观众”也到场观看,跟孩子一起重拾童年的彩色回忆。这个冬季来朝阳公园看《KOOZA》,感受全球顶尖国宝级马戏团送上的一场视觉盛宴。 


陈建斌

陶虹



太阳马戏团成立33年以来,推出的每部剧目都堪称经典,《KOOZA》在全球各地巡演十年后,终于来到中国,这是该剧目第一次来到中国演出。作为第一个将太阳马戏的演出大规模引入中国的公司,东天卓鹏致力于将更多国际化的演出项目呈现在中国舞台。主办方更是邀请到“亚洲全能艺人”鹿晗出任太阳马戏《KOOZA》全球巡演中国站形象大使。同时,巡演北京站也得到了联合主办承兴国际的大力支持。 


虽说名为马戏团,但太阳马戏以“没有动物也能震撼世界”著称,演出里并没有动物参与,动保人士也可安心观看。它将两种传统的马戏演出形式——杂技表演和小丑艺术融为一体,演出场面华丽非凡,惊险刺激,高难度的动作展现了对演员身体素质的极高要求,融合鲜明的滑稽幽默元素,将色彩斑斓的场面呈现在观众面前。 


编剧兼导演David Shiner 表示:“《KOOZA》涉及人际联系、二次元世界、善与恶。虽然演出本身基调幽默滑稽,轻松开放,但其中体现了很多思想,随着剧情的展开,我们不断探索着恐惧、身份、认知和权力等概念。”


演出一开始,魔幻师从整人玩偶盒中一跃出现在“小天真”面前,随后会有更多惊喜接踵而至。“小天真”在旅程中将遇到许多服饰艳丽的滑稽角色,诸如国王、魔幻师、讨人厌的旅行者和他的恶狗等等。表演者们纷纷献出自己的“绝技”,或借助吊绳在空中飞行、旋转,或在高空钢丝上表演精彩的叠罗汉,或以超越人体极限的角度展现柔术的力量。一串串高难度杂技动作令观众们目不暇接、备感震撼。《KOOZA》将在坚强与脆弱、欢声和笑语、混乱与和谐之间,探索着身份、认知和权力等主题。演出让观众置身于光怪陆离的视觉世界里,体验惊喜、刺激和恐惧,并完全融入其中。 


1   2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