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想当小鲜肉:《解忧杂货店》所有演员演技都在线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12-27
调整字号大小:

大合影

中国网12月27日讯 由著名作家东野圭吾畅销小说改编、韩杰导演、董韵诗监制、韩寒担任艺术指导的中国版同名电影《解忧杂货店》将于2017年12月29日全国上映。12月25日电影在上海举办了“双旦快乐”发布会,导演韩杰、监制董韵诗、联合监制尹红波、艺术指导韩寒、领衔主演董子健、李鸿其现身亮相,平安夜超前观影后观众对电影有很多话想问,主创们针对种种“辛辣问题”也机智应答,韩寒争当小鲜肉,赞道:解忧所有演员演技都在线。当晚路演最后一场韩寒惊喜现身,调侃自己“本人比照片好看”。

韩寒想当小鲜肉:解忧演员演技都在线

在“双旦快乐”上海发布会现场上,主持人谈及圣诞点映,表示电影让很多人看完有一种“丧燃”的感觉,艺术指导韩寒则调皮说到80后的自己不了解,但他觉得电影有自己独特的气质,是“暖燃”。针对时下年轻人的忧虑,导演觉得年轻人应该有冒险精神,顺其自然就好。

韩寒对“年轻人”也有话要说。韩寒笑称“大家都觉得小鲜肉是贬义,我现在也想被叫小鲜肉,但没人叫”。随后他认真地回应道,这部电影里的所有演员演技在线,要给年轻人成长的空间。”不管小鲜肉有多少粉丝,他认为对电影的票房影响都不大,在电影市场上这个问题并不是问题。当天晚上最后一场路演韩寒也惊喜现身,开玩笑道粉丝说自己“本人比照片好看”,一问才知道说的是迪丽热巴。现场谈及“艺术指导”的工作,更多是在幕后和剧本提建议,谦虚称创作更多要留给导演和演员。

《解忧杂货店》惹质疑:董子健去哪了?这里只有阿杰!

发布会现场媒体朋友们也有很多话想问,主创们都一一“接招”。问及是否私下讨论育儿经,韩寒与董子健相视一笑,韩寒表示现在还没跟小董交流过,但等到孩子上幼儿园、小学时,他预言小董势必会来请教,因为“不管你是不是名人,上幼儿园小学这些都会让你焦虑。”导演韩杰与韩寒在创作阶段对于年代和人物的设定想法高度一致,导演更提及韩寒曾提出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方向即如何励志,不是投机励志,而是人与人之间的沟通。

不少看完电影的观众看完电影才发现“阿杰”是董子健饰演的,大喊“董子健去哪里了”,韩寒发布会上也谈及小董称:“小董我们之前合作过,他的演技是公认的。”说到后面也再次强调:“好多人对小鲜肉的质疑是因为海量的粉丝,但在我们这部片子里,我们所有演员演技都是在线的。”

映后观众表示“被戳心” 原著粉力挺:这就是我心中的样子

在最近的点映场,观众看完电影纷纷“控诉”被戳心,“哭掉了一包纸巾”,他们也力赞“本土化改编很不错”、“90年代造型很加分”、“三段故事带来不同思考”、“正能量很温暖”,更有不少书粉表示出乎意料,“环环相扣,抽丝剥茧,没有水土不服的状况,导演的确是用心了”。

《解忧杂货店》讲述了有一家只要写下烦恼投进牛奶箱,第二天就会收到回答的神秘杂货店,在某晚被三个身在迷途的年轻人无意闯入,没想到由此开启了时光隧道,在与过去不断来往的信件中链接了未来,而过去的人与现在的人也都由此收获了自己想要的解答。该片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英皇(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亭东影业有限公司共同出品。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