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猫传》曝逆天灯光特辑 揭张榕容盛世美颜“打”成记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1-03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1月3日讯 陈凯歌导演的《妖猫传》正在全国热映,今日电影曝出一支逆天灯光特辑,揭秘杨玉环盛世美颜是如何在摄影指导曹郁老师的精心设计下大放光彩。尤其张榕容抬头短短刹那眼波流转,导演陈凯歌极为满意,连张榕容本人都表示要给摄影指导曹郁老师“加鸡腿”买龙虾。

影片除了美轮美奂的盛景,让观众忍不住赞叹《妖猫传》在视觉效果上的完美,电影中主角人物也是在这奇幻背景下熠熠生辉,带给大家更多关于盛世下的奇情想象。而这都离不开摄影指导曹郁老师的魔幻光影,把每个场景氛围渲染的极其到位,美到让人窒息。

在谈到电影中的灯光设计,曹郁老师表示,身为摄影师主要负责光线跟质感,当镜头运动时,跟演员的表演融合起来,才叫电影的诗意,才是电影独特的魅力。而对于人物打光认知,曹郁老师也表示:“其实我们这个光,有时候是一种力度,那个光一暗掉,让人觉得很孤独。这个涵义可能观众是一种感觉,没法规定那么死,但总体来说是为了情绪打光,不是简单说把这景拍漂亮,或者把演员拍漂亮。” 

此外,《妖猫传》中“猫演员”Luna的精彩表演也收获了一大批“铲屎官”拥趸,近日铲屎官们发起“来看《妖猫传》、来看Luna大人”的观影活动,Luna更惊喜现身,见证了妖猫大人十分高涨的人气。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