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世子夫妇战场撒狗粮 黄晓明套路佟丽娅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1-04
调整字号大小:

蒙浅雪


中国网1月4日讯 由爱奇艺、正午阳光影业联合出品打造,海宴编剧,孔笙、李雪合力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的超级网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正在爱奇艺热播,目前已收获超7亿播放量以及豆瓣8.3的高分。萧平章“套路”蒙浅雪实力护妻引观众大呼“太甜”,戏外黄晓明还传授“好男人”秘诀,夫妻生活需要善意谎言。然而下周,边关风云再起,萧平章与蒙浅雪夫妇不得不共同出征,保护大梁。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每周一至周三24:00更新两集,VIP会员22:00抢先看6集,目前普通用户已更新到18集,VIP用户更新到24集。

黄晓明“套路”佟丽娅,分享“好男人”秘诀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播出至今,许多观众表示非常喜欢稳重成熟的萧平章与不拘小节的蒙浅雪之间的爱情,有观众称,“很喜欢世子夫妇的日常相处模式,简直太甜了”,还有观众笑道,“心疼天天吃狗粮的刘昊然”。在本周播出的剧情中,蒙浅雪要去瘟疫重灾区帮忙,萧平章以“书中有消解此次灾疫的办法”为由“套路”蒙浅雪,让蒙浅雪待在家中寻找办法,防止她感染。萧平章此举一出,马上被封“长林好男人”,“俘获”不少迷妹。然而,当他在自己弟弟萧平旌面前吹嘘,“蒙浅雪出嫁从夫”时,却反遭观众吐槽,“你就吹吧”。饰演萧平章的黄晓明称,蒙浅雪比较大大咧咧,这是夫妻之间一个善意的谎言,还传授“好男人”秘诀,为了自己的爱人免受伤害,生活中需要一些善意的谎言来调节气氛,避免矛盾和冲突。

萧平章与萧平旌


“柿子夫妇”战场甜蜜发糖,孔笙自曝战争戏难拍

下周,金陵生活暂告一段落,大梁内忧未解,外患又起,长林军即将再次出征。此前孔笙导演曾表示,“在拍摄过程中,战争戏最难拍,真的是动用了“千军万马”,每场战争几乎都要拍上20、30天以上,也给后期带来很大的压力。长林王萧庭生饰演者孙淳也曾“吐苦水”,穿上战甲之后,整个身体就被包在“模子”里,拍战争戏时,长时间被“包住”非常难受。

据悉,在这场战争中,“女将”蒙浅雪也将跟随世子萧平章热血出征,世子夫妇二人携手赴边疆,战争之中互相保护甜蜜“发糖”,实力撒狗粮。佟丽娅称,自己很喜欢蒙浅雪这个帅气的“女将军”形象,对于本次随萧平章出征,她表示,蒙浅雪会随着爱人做他想做的事情,这种爱的很伟大,也很感人。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集结了黄晓明(特别主演)、刘昊然、佟丽娅(特别主演)、张慧雯、孙淳(友情出演)、吴昊宸、梅婷、张博、郭京飞等众多实力演员,共同谱写“琅琊榜”系列全新作品,现正在爱奇艺热播。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