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之岛》首映 狗狗走红毯 宋佳秀狗语朱亚文帮“翻译”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4-17
调整字号大小:

首映现场

中国网4月17日讯(记者 张锐)昨日,动画电影《犬之岛》在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举办中国首映礼发布会,作为狗年的头号狗片,片方举行了史上第一次别开生面的以狗狗为主角的红毯仪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八只来自CKU中爱联合纯种犬文化发展中心的冠军犬闪亮登场,并且在红毯上大展绝技和魅力。而为片中的主角狗“首领”和“豆蔻”配音的演员朱亚文、宋佳也现身首映,两人此次还担任了该片的中国区推广大使。

发布会上,朱亚文表示,自己对导演韦斯·安德森一直充满好奇,称他是一个有情怀的导演,所以当这部动画片找到自己配音时,他十分惊讶。此外,他答应下来配音工作,还有一个“小私心”:“当我的孩子长大后看这个电影可以听出哪一只狗狗是爸爸的声音,如果有那么一天,我会很幸福”。

作为现实生活中的资深养狗人,宋佳则表示,“我第一次看完电影便深刻感觉到导演在通过一个动画电影,传递一个有意义的主题,他告诉我们人跟动物如何在地球上共同相处”。

而谈及此次为狗狗配音有何新的体验时,朱亚文直言“我第一次看英文版影片的时候就被电影的整个调性迷住,影片一直在以狗狗的视角呈现,找感觉这个过程还是蛮有挑战的”。宋佳则讲述了自己配音的一个小插曲,称被片中“豆蔻”的一句台词“你也是一只流浪狗吗”所打动。她感慨道,“我们家有三只流浪狗,人跟狗的关系应该是特别美好的,如果这个世界上只有人,那么真的太无趣了!”

发布会最后,两人向观众推荐了这部电影,宋佳直截了当的用起了狗语,“汪汪汪”,朱亚文则赶紧为其“翻译”:“狗年看一部关于狗的电影,就是电影《犬之岛》,不离不弃,不负众‘汪’”。 两人幽默默契的互动令观众捧腹。

首映现场

电影《犬之岛》创造了一个奇妙的狗狗世界。影片讲述了20年后的未来城中,由于“犬流感”肆虐,政府将全部狗狗流放至一座垃圾岛。12岁的小男孩阿塔里为寻找爱犬只身一人闯入垃圾岛,在那里他遇到了5只性格相异的狗狗,并用自己的赤子之心打动了流浪狗“首领”,得到了狗狗们的帮助和支持,与狗狗们上演了一段温情又有趣的故事。该片是“造梦大师”韦斯·安德森历时四年创作,不仅故事精彩,画面更是细致精美。而影片独辟蹊径的以狗狗的视角讲述故事,则给了观众全新的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英文版配音也大咖云集,包含爱德华·诺顿、布莱恩·科兰斯顿、斯嘉丽·约翰逊、蒂尔达·斯文顿、格蕾塔·葛韦格,比尔·默瑞以及刚刚凭借《三块广告牌》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弗朗西斯·麦克多蒙德等众多好莱坞实力影星。

导演韦斯·安德森虽然没能到达现场,但也通过VCR的方式向中国的观众介绍了这部讲述狗狗的奇妙电影,表示希望大家可以喜欢这部电影,并且享受这段与众不同的冒险之旅,最后导演还十分有爱地向观众比心。福斯探照灯全球总裁Rebecca Kearey应邀出席了首映。

该片将于4月20日在国内正式上映。在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展映单元预售中,《犬之岛》也只用了149秒便宣告售罄,足见国内外影迷们对影片的喜爱程度。

1   2   3   4   5   6   7   8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