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海淀“最美家庭”揭晓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5-12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5月12日讯  5月11日上午,在第25个“国际家庭日”即将到来之际,北京市海淀区妇联在龙徽产业园区国际酿酒大师艺术馆成功举办“云海畅欢歌 美酒家年华2018海淀‘最美家庭’揭晓活动”。

颁奖领导与最美家庭代表合照

中共海淀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刘勇代表区委向所有获奖家庭表示祝贺,他表示,海淀区委、区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在文明海淀建设中充分发挥妇女和家庭的作用,从工作机制、社会环境等方面给予家庭建设有力的支持。“最美家庭”是传播时代正能量的代表,充分展示了海淀家庭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和奋发有为、奉献社会的高尚情怀。对“最美家庭”进行表彰,就是要在广大妇女和家庭中,唱响弘扬家庭美德、追求和谐友善、共创美好生活的旋律,激励和引导全区广大家庭争创最美家庭,共建幸福海淀。

中共海淀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刘勇致辞

海淀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车苇歆宣读了《通报表扬2018海淀“最美家庭”的决定》。授予王丽娟等300户家庭海淀“最美家庭”荣誉称号,其中何朝霞等23户家庭荣获首都“最美家庭”荣誉称号,邓在军、于仁国、王永、张迪等4户家庭荣获全国“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海淀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车苇歆宣读表彰决定

活动现场,何朝霞、赵林、唐怡、王丽娟四户家庭分享了他们的家庭故事,展示了她们家训中未曾言尽的志向和情怀。龙在天袖珍人皮影艺术团表演了非遗京西皮影《劈山救母》;海淀巧娘、剪纸艺术家张月英女士在多功能电子扬琴发明者谷成忠先生的《祝酒歌》中献上了创意剪纸表演。

京西皮影后台表演

活动正值第25届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期间,为了宣传和引导全区广大家庭了解并积极参与此次国际盛会,区妇联专门把活动地点设在大奖赛分会场之一的龙徽产业园区内,围绕“追寻经典文化,点亮科技生活”,邀请百余名“最美家庭”代表在揭晓表彰的同时,参观了龙徽葡萄酒博物馆,参与了美食美酒嘉年华,体验了丰富的葡萄酒文化。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