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轰炸》历经周折终定档 真实还原空战历史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5-17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5月17日讯(记者 张锐)今日,战争巨制《大轰炸》终于正式宣布进军暑期,定档八月。


据片方介绍,《大轰炸》讲述1938年2月到1944年12月日本对重庆进行连续轰炸,造成重庆巨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故事。该片以这段历史为创作背景,以小人物为切入点,展现了中华民族在面对巨大灾难时的乐观旷达与坚韧不屈。从最新发布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出,日本侵略者对重庆实施了长达六年零十个月的无差别轰炸,但无论军人还是百姓,依然坚持同仇敌忾英勇抗敌,展现了“向死而生”的气魄与坚定。按最初的安排,该片本应在2015年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时上映。

据了解,《大轰炸》由萧锋执导,江海洋监制,全片采用3D实拍完成,同时还有多达2300个特效镜头,是近十年来国际影坛很少见的运用最新3D技术拍摄大规模空战的影片。同时,影片制作方还邀请了世界一流的伦敦交响乐团演奏原声音乐。演出阵容包括刘烨、布鲁斯•威利斯、宋承宪、陈伟霆、范伟、马苏、车永莉、吴刚、冯远征、张钧甯、耿乐等。此外,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劳迪、以及谢霆锋、范冰冰、陈道明也有特别出演。

目前《大轰炸》正式宣布定档8月17日。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