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新片获“最受瞩目年度电影” 新水墨海报惊艳亮相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6-18
调整字号大小:
吴磊、关晓彤为张艺谋的《影》颁发微博最受瞩目年度电影奖。[微博电影之夜组委会供图]

中国网6月18日讯 (记者 张锐)昨晚,张艺谋携关晓彤、吴磊二人,代表其新片《影》剧组,亮相微博电影之夜。现场,张艺谋荣获微博最具影响力导演奖,电影《影》获微博最受瞩目年度电影奖,并曝光“影”、“局”、“舞”三款水墨风海报。

前段时间,张艺谋才获得波士顿大学人文艺术领域荣誉博士,现在又获微博最具影响力导演奖,正如颁奖词所说:“他从影的四十年,是中国发展的四十年,他极致的中国风与中国故事,屡屡惊艳世人。”

今年即将上映的电影《影》,是张艺谋筹备打磨超过三年的故事,亦是其在人文艺术领域的再次突破,其独树一帜的正统中式水墨影像风格更是前所未见,“结合中国文化底蕴,留白写意回归本真,万众期待,注定传奇,”颁奖词这样写道。

除斩获两项大奖外,在颁奖过程中,《这!就是街舞》选手韩宇和亮亮(胡浩亮)二人,身着电影中邓超所饰演的子虞、境州两角色水墨风格服装,在唯美冰屏画卷内翩翩起舞,在古典旋律中,展开了三张水墨风格《影》新款海报。

由张艺谋执导,邓超、孙俪、郑恺、王千源、胡军、王景春、关晓彤、吴磊主演的《影》将于2018年上映。

1  2  3  4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