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影业八部电影年内上映 将改编古龙名著《欢乐英雄》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6-19
调整字号大小:
古龙名著改编作品《欢乐英雄》剧组

中国网6月19日讯(记者 张锐)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2018“腾讯影业之夜”在上海罗斯福公馆举行,今年下半年即将上映与播出的10余部影视作品依次亮相,《庆余年》、《影》、《749局》、《网球少年》、《欢乐英雄》等重磅项目也在会上分享了最新进展。

2018“腾讯影业之夜”星光熠熠,包括黄建新、柴智屏、陆川、徐静蕾、高希希、尚敬、郭敬明、南派三叔、张小北、杨受成、王中磊、张昭、叶宁、任仲伦、李冰冰、吴秀波、周冬雨等在内的影视高层和明星齐聚一堂,交流互动。

腾讯影业首席执行官程武首先分享了《庆余年》IP开发的最新进展。去年《庆余年》剧集打造正式宣布启动,一年后的今天,电视剧即将杀青,游戏的打造计划也宣告开启,有望明年实现剧游联动。“我觉得,《庆余年》可以做一个影、游、剧联动的标杆,”合作方新丽电视总裁于婉琴表示。

今年下半年,腾讯影业将有八部电影与观众见面,其中包括张艺谋新作《影》,腾讯影业宣布加盟该片,与乐创影业、完美威秀共同助力电影。乐创文娱董事长兼CEO张昭称赞《影》无论是从艺术角度,还是叙事方式、人性挖掘,都是张艺谋职业生涯中“登峰造极”之作。他还表示:“腾讯影业是一个有理想的影视公司,所以才有了这次合作。”

其余七部电影分别是:《爵迹2》、《动物世界》、《爱情公寓》、《反贪风暴3》、《草样年华》、《拓星者》和《地球最后的夜晚》。这几部电影的主创也来到现场,登台交流制作经验和作品的最新动态。

基于新文创构想,腾讯影业将“不孤立做影视”,所以其在剧集方面也有大胆探索。下半年将播的剧集包括《流星花园》、《西行纪》、《斗破苍穹》、《天下无诈》、《都是一家人》、《面向大海》、《黄金瞳》和《古董局中局》等,涉及题材涵盖现实题材、青春爱情、鉴宝悬疑等。

最后,影业方面还发布三个彩蛋,包括陆川执导的“两万里计划”正式定名《749局》,腾讯将与华谊联手打造此片。此外,电视剧《网球少年》导演赵小溪、赵小鸥则携九位新人演员登台首度亮相。

程武最后透露古龙名著《欢乐英雄》改编影视剧的最新消息:“很高兴我们召集到了这波英雄豪杰,与我们共同开启《欢乐英雄》改编电视剧的合作。”导演尚敬也携演员蓝盈莹、孙艺洲、白客、杨玏、贾冰共同登台亮相。尚敬分享说:“腾讯过去提泛娱乐,今年升级为新文创,我们的创作思路随之也在改变,希望把《欢乐英雄》拍成一部让年轻人都喜欢的喜剧,也希望通过这部剧来延续我多年的喜剧追求。”该剧将于明年播出。

1   2   3   4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