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六欲天》长沙开机 祖峰首执导筒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6-27
调整字号大小:
祖峰首执导筒现场导戏

中国网6月27日讯 电影《六欲天》6月21日在长沙正式开机。实力派演员祖峰除在电影中出演男主角“阿斌”一角外,更是首次独立担任电影导演。

祖峰曾塑造过多个令人深刻的影视形象,如《潜伏》中的李涯、《北平无战事》中的崔中石。当沉寂多时的他看到这个原名为《热》的电影剧本时,被剧本中的人物深深打动,决定出演男主阿斌一角。在与谷天传媒电影制片人李锐深度商谈后,激发了祖峰讲述整个故事的冲动,从而促成祖峰亲自执导这个现实主义题材作品。

据祖峰透露,电影《六欲天》主要讲述在一次警察查案过程中,遭遇了不同的人和事,所引发的爱与罪的故事,既有男女之间的背叛,也有为爱所产生的救赎。祖峰也表示,影片寓意深刻,每个孤独的灵魂,内心都有不为人知的的阴暗面,形形色色的人们,都有着自己的欲望和贪念,人物之间的爱恨纠缠,到底该如何救赎,更是这部电影对人性和心灵最深最直接的拷问。

制片人李锐也提到,电影中弥漫的神秘气氛和因为案件引起的悬疑故事,关于人性的复杂、欲望的挣扎,乃至剧中人物不可轻言的秘密,都深深吸引着所有电影主创们。

电影女主黄璐

《六欲天》由北京谷天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天津谷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投资出品。在已曝光的电影主演阵容里,除了男主角由祖峰出演以外,女主角将由黄璐扮演。黄璐因早年出演电影《盲山》而被国际电影圈熟识,此后她与国际上许多知名电影导演合作,出演过多部国内外文艺电影,作品曾分别入围过“戛纳、威尼斯和柏林”欧洲三大国际电影节。去年黄璐出现在表演类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中,并引发强烈反响。

另外,常年活跃在话剧舞台上的知名演员陈明昊、因出演电影《羞羞的铁拳》而被人津津乐道的演员田雨等,也将在影片中出演重要角色。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