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詹姆斯签约湖人

 
Comment(s)打印 E-mail 新华社 2018-07-02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资料图:6月6日,在2017-2018赛季NBA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中,骑士队球员詹姆斯(左)在比赛中突破。[新华社 王迎 摄]

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经纪公司1日宣布,这名上赛季率克利夫兰骑士队杀入总决赛的领军人物已经与洛杉矶湖人队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

当天下午,詹姆斯的经纪公司Klutch体育在其官方社交媒体发布声明说:“勒布朗·詹姆斯,4次NBA最有价值球员,3次NBA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14次入选NBA全明星,2次奥运会金牌得主,已经同意与湖人队签署合约,期限4年,价值1.54亿美元。”

这一消息迅速得到前湖人超级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积极回应,他通过社交媒体对詹姆斯加入湖人表示欢迎。此前,当骑士队再次在总决赛中不敌金州勇士队之后,科比曾公开表示,詹姆斯应认真考虑如何去赢得更多的总冠军。

詹姆斯加盟湖人的风声由来已久,一方面湖人队目前有足够大的工资额度,另一方面詹姆斯非常喜欢洛杉矶这座城市,在这里购买了住宅。每年赛季结束后,他都带着家人居住在这里。

专门报道湖人队新闻的“湖人之国”(Lakers Nation)网站1日晚报道,除了詹姆斯,湖人队还在寻找第二位拥有自由身的超级巨星。目前潜在对象包括考辛斯、保罗·乔治和克里斯·保罗等人。(记者 黄恒)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