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北京公司举办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7-19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7月19日讯 昨日,由农村留守儿童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民政部、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百场宣讲进工地”北京分场活动在中建三局北京公司泰康大厦项目举行。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少儿所所长孙宏艳做宣讲。

活动现场,孙宏艳围绕如何履行父母的监护职责、怎样与孩子亲情沟通等专题作了交流,同时还与现场的工友开展了面对面互动,并给工友提供解决代沟问题的有有效方法。活动中,北京公司为农民工友们赠送了书包文具、洗漱礼包等慰问他们的辛勤劳动。

据悉,中建三局北京公司一直以来十分关注农民工留守儿童的问题,连续四年举办“我要去北京”系列活动——农民工子女夏令营、农民工集体婚礼、农民工父母首都行和万名农民工免费体检,同时在全司范围内开展“幸福空间义卖会”为农民工子女筹款,以实际行动承担央企社会责任,把关爱传送到孩子们身边。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