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导演处女作《一出好戏》曝主题曲MV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7-25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7月25日讯 近日,黄渤首次自导自演的电影《一出好戏》公布了《最好的舞台》主题曲MV。

该支MV由近日正式出道的“好戏4U”组合中的成员黄渤、王宝强、于和伟、王迅携手张艺兴联合出演,不仅展现了众人激情开唱,热力欢舞的画面,更曝光了影片中诸多耐人寻味的正片片段,似乎与黄渤开场所言“这是一个关于生存的游戏”密不可分。

“好戏4U”举杯开唱

据悉,电影《一出好戏》是讲述公司员工团建出游遭遇海难,被迫流落荒岛共同生活,并直面一系列“人性”问题的寓言故事,且其中一系列的冲突与反转都蕴涵着引人深思的道理。

在此前公开的真人秀特辑《另一出好戏》中,黄渤也坦言,自己是用两年的时间,集结了30名演员和300余人的拍摄团队在变幻多端的艰难环境中呈现了这般复杂的故事。在造型上,众人也是精益求精追求细致,平均各位主演每人换装7套,男演员更换妆面7次,总计准备539套服装。

“好戏4U”棋局嗨舞

《一出好戏》目前定档8月10日上映,由黄渤自导自演,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李勤勤、李又麟联袂主演。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