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路者发布行者裤 融合环保时尚解锁极简生活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7-26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7月26日讯 现今都市生活节奏加快,如何将日常生活与户外运动快速切换,是亟待解决的难题。昨日,一场融合多元素的“探路者·一裤到底”发布会在北京探路者研发中心举办。探路者作为国内知名户外品牌,表示他们努力在品牌的科技含量与文化价值上,给消费者“带来最完美的户外体验”。

探路者行者裤的问世,是探路者品牌的又一次创新和尝试。现场众多时尚潮人身穿新品行者裤,汇集在音乐与色彩中,将行者裤简洁时尚的外观与舒适弹性的设计,展现在各种表演中。

发布会上,音乐人刘为及其乐队、舞者肖杰、以及身着探路者装备的模特和跑酷运动员,均献上表演,以展现探路者户外装备与各种流行元素跨界搭配的品牌张力。探路者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静更顺着溜索从天而降,来到现场。

“在探索中寻找自我,是行者裤的灵感设计来源之一,而最打动我的那份原动力,是因为更环保。行者裤,它不仅仅是一条裤子,它也是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它是爱自然爱健康、热爱生活的选择,它更是户外文化的诠释,”王静说。据她称,探路者一直致力于把环保材料、环保工艺融入到产品DNA中,探路者TiEF ECO创新环保工艺,通过物理的方式替代原有石磨、马骝等传统工艺,减少化学助剂的使用和污水的排放,最大程度上降低了对环境的污染。

这次发布秀的一个独特之处,就是所有的表演嘉宾都将行者裤穿到身上。无论是舞者还是跑酷运动员,都身着行者裤展示各种高难度动作,这也是发布秀叫做“行者裤·一裤到底”的原因。

据介绍,探路者行者裤的设计理念,是希望从都市到户外,“一裤到底”解锁极简生活。这款采用了创新科技环保丹宁材料的行者裤系列,具有超弹面料,快干舒爽,从而满足家庭、工作到户外多场景穿着的需求,不管是日常通勤、周末家庭活动还是户外徒步登山运动,它都可以提供舒适、干爽的穿着体验。这也是行者裤与其它丹宁制品服装的区别,不用为了时尚而舍弃自身的舒适度。

探路者方面相信,行者裤的问世,将逐步打破消费者对传统户外服装的刻板印象,实现专业、科技、时尚和环保的全面融合。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