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液》预告来袭 漫威首位暗黑超级英雄震撼亮相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8-01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8月1日讯 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打造的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今日曝光“猛毒共生”版预告,瞬间引爆全球影迷期待。

作为漫威首部以反派毒液为主角的超级大片,毒液展现的邪魅个性、以一敌百的战斗力、与宿主妥协对抗的共生性,无不为毒液的银幕首秀增添了独一无二的注解。预告片中,毒液的全身形象首次曝光,黑色肌体包裹高大威猛的身型,拥有摧枯拉朽的惊人力量。他与宿主艾迪·布洛克正邪博弈,一边狂打“嘴炮”威胁他人,一边因失手伤人连连道歉,分裂感十足。

毒液全身形象首次曝光

全新反派暴乱的正式登场无疑是不容忽视的亮点。暴乱拥有着与毒液相近的个性与技能,预告中他将双臂幻化成异形刃,愤怒地扫向办公室里的职员,邪恶感十足。同时,预告中惊现暴乱单臂缠绕毒液,双方用力撕扯直至分裂,似乎暗示暴乱与毒液之间有着不可调和的矛盾,视效镜头相当惊艳。

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由鲁本·弗雷斯彻执导,汤姆·哈迪(《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敦刻尔克》)、米歇尔·威廉姆斯(《马戏之王》)、里兹·阿迈德(《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斯科特·黑兹和瑞德·斯科特等联袂出演,将于10月5日北美公映。

1   2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