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语种出版翻译平台成果发布会在京举行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8-24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8月24日讯 8月23日,北京中外翻译咨询有限公司在第二十五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期间举办“多语种出版翻译平台成果发布会——《物产中国·中英文对照读本》系列图书翻译成果活动”。

出席发布会的领导和嘉宾现场合影 [中国网]

通过多语种出版翻译平台,《物产中国·中英文对照读本》系列图书在原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的主导下,中国质检出版社联合各地从事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认证工作的工作人员、相关企业全方位地搜集图片文字资料,历时三年编撰而成,共凝聚了中国经认证的1100余件地理标志产品以及它们所承载的历史文化、地域风情。

《物产中国·中英文对照读本》是一套全面深刻介绍中国地理人文的双语读本,通过中英文对照的形式,为读者提供了良好的阅读体验和便捷的英语学习方式。

北京中外翻译咨询有限公司建立的多语种出版翻译平台,旨为国内出版社提供多语种语言服务,与境外出版社进行国际间合作,为国内出版社的图书国际输出提供除语言服务之外的活动支持;同时把国外优秀的出版资源通过多语种的翻译再引进到国内,以语言多语种服务的模式,架起国内外出版的语言桥梁,起到文化输出与沟通的作用。(作者 申阳)

1   2   3   4   5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