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影业携手斯皮尔伯格公司开拍《一条狗的使命》续集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8-27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中国网8月27日讯 阿里影业和美国安培林娱乐公司联合宣布,电影《一条狗的使命》续集开拍。这部名为《一条狗的使命2》的影片,将于2019年5月17日在北美上映,环球影业负责发行。

资料图片:2017年3月《一条狗的使命》在中国上映。

《一条狗的使命2》由安培林娱乐公司出品,阿里影业、安培林和华登媒体公司共同出资制作。《一条狗的使命》主演丹尼斯·奎德、配音乔什·盖德将亮相续集,和宠物狗贝利重聚。该片由导演盖尔·曼库索执导,W·布鲁斯·卡梅隆等人担任编剧,加文·波隆担任制片人。

该片的主要演员还将有玛格·海根柏格、贝蒂·吉尔平、刘宪华、凯瑟琳·普雷斯科特等。其中刘宪华是华裔著名男歌手、演员,2008年出道,在亚洲乃至全世界拥有很高的人气,在音乐和综艺领域有着突出的成就。

2016年10月,阿里影业成为大导演斯皮尔伯格创立的安培林娱乐公司的战略股东之一,双方在投资、联合制作、衍生品合作及宣发领域展开了密切合作。电影《一条狗的使命》去年3月3日在中国上映,是安培林娱乐公司与阿里影业达成合作后首部引进中国内地的电影。该片改编自W·布鲁斯·卡梅隆同名畅销小说,从一条小狗贝利的视角展开叙述,讲述了其在生命的轮回中寻找不同的使命,最后回到最初的主人身边的感人故事。

《一条狗的使命》是当年的票房黑马,不仅狂卷6.06亿人民币的票房,力压同档期在中国上映的好莱坞大片《金刚狼3》等,还在豆瓣收获影评用户7.7分的高分。最终其中国总票房更超过了它在北美票房的表现(6450万美元)。

据悉,《一条狗的使命》在中国的票房成功和极高口碑,是此次阿里影业参与开拍续集的重要原因。阿里影业总裁张蔚表示:“我们希望制作正能量的故事,让跨国界的动人故事在中国及世界各地观众的心中产生共鸣。2017年《一条狗的使命》以其精彩的故事情节和温暖人心的叙述,受到了全球的欢迎。我们很高兴这次能与安培林和华登合作,将这部电影续集带给全世界的观众。”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