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郭富城演多角 于冬看好《无双》成国庆档“钞级赢家”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9-26
调整字号大小:
《无双》主创团队及嘉宾红毯大合影

中国网9月25日讯(记者 张锐)昨日,犯罪片《无双》在京举办首映礼。导演庄文强、监制黄斌、主演周润发、郭富城、张静初、冯文娟等人悉数出席。

此前,《无双》曾经在人民大学举办了学生场超前观影,收获如潮好评。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在首映现场表示,《无双》是一部非常特别的电影,特别在极其真实,为了拍这部电影,导演用美元的纸、日本的墨、东欧的制版印刷技术真的造了一遍伪钞,所以才有了《无双》这部跨国犯罪大片,“好莱坞都没想过这个角度”。

他认为,《无双》在类型上虽然是犯罪片,但是又加入了很多情感和悬疑的故事,“迄今为止,没有华语电影这样拍过”,他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于《无双》票房的信心:“好电影永远不会被埋没,相信观众的选择。”

“无双天团”此次全员齐聚,现场分享了有关《无双》的趣事。庄导曾经打趣《无双》演员的性价比非常高,请来四个人却演了不止四个角色。这一点也在首映礼现场得到了证实。

《无双》四位主演齐聚首映

据发哥称,自己在电影中演了一个不是人的角色,“我从来没有挑战过这样的角色,非常感谢导演”;张静初透露自己一共演了三个角色,“每次转场都好像接拍了一部新戏,角色反差极大”;冯文娟表示自己演了两个“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角色;郭富城则更加夸张,他告诉现场的观众们,他自己在戏中一共演了八个角色。“如果你仔细看,仔细分析,你会发现,我演的角色甚至还会超过8个。”四位主演的答案让人一头雾水,也更好奇电影的情节复杂性。

导演庄文强表示,“我现在对《无双》很有信心,即使剧透了也有很多人会喜欢。”

《无双》“钞级组合“版竖版海报

此外,影片还发布了“钞级组合”海报和“钞级赢家”版终极预告。预告片中,发哥饰演的“犯罪天才”吴复生亲传成为主角的无双秘籍,甜言蜜语诱骗郭富城饰演的“模仿鬼才”李问造伪钞,走出不一样的人生。

《无双》将于9月30日全国上映,现已全面开启预售。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