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黑凤凰》首支预告发布 X战警或回归漫威宇宙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9-29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9月29日讯 明年的开年大片《X战警:黑凤凰》日前发布首支全球预告片。预告发布不到十个小时,视频全网播放量近3000万,并迅速在网络引发热烈讨论,不少网友甚至表示"胜过对复联4的期待"。

影片卡司堪称华丽,X战警成员集体回归。电影由“X战警”系列的制片人兼编剧西蒙·金伯格首次执导。詹姆斯·麦卡沃伊、迈克尔·法斯宾德、詹弗妮·劳伦斯、索菲·特纳、尼古拉斯·霍尔特、泰伊·谢里丹、埃文·彼得斯等主演悉数回归,另外还有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出演神秘反派角色。

《X战警:黑凤凰》海报

片中女一号凤凰女琴·葛蕾由因《权力的游戏》而一炮走红的索菲·特纳饰演。漫画角色是初代X战警中唯一的女性成员,在漫画读者中人气颇高。她在IGN评选的百大漫画英雄中排名第13,在《漫画购买指南》评选的“百大最性感女人”中位列第3。

据悉本片将会再现许多美漫迷耳熟能详的经典场景,故事部分以克里斯·克莱蒙特的漫画为基础,将会呈现X战警系列迄今以来最宏大的宇宙场景。同时本片也会是系列最黑暗的一部,并伴随一个巨大转折使得整个X战警系列发生不可逆转的改变。影片的时间线设定在90年代,也就是《X战警:天启》事件的十年之后,X教授、万磁王、魔形女、琴、镭射眼、暴风女、野兽、快银、夜行者等主要角色悉数亮相。

今年六月迪士尼宣布收购福斯,业内人士分析《X战警:黑凤凰》很可能成为福斯公司最后一部漫威电影。其实在重启X战警系列之时,福斯已经做好了与之前完全不同的年轻化模式。魔形女、琴、镭射眼、暴风女、野兽、快银都选择了年轻的演员阵容。

另一方面,大部分成员合约已到期,X战警回归迪士尼漫威之后再现当前的全员盛景恐怕难以实现。系列的短暂结束是一个令粉丝感叹的话题,但也预示着新的开始。有分析指出迪士尼收购福斯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让《X战警》回归《复仇者联盟》大家庭。经过这部《X战警:黑凤凰》之后,未来的X战警系列显然是要加入复仇者联盟了。

据导演透露,《X战警:黑凤凰》会是迄今为止场面最为恢宏,情感冲突最为强烈的一部。影片将于2019年2月14日北美上映,国内档期待定。

1   2   3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