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桃夹子和四个王国》11月神秘降临 奇幻冒险超越想象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10-17
调整字号大小:
《胡桃夹子和四个王国》杜比海报

中国网10月17日讯 由中影华夏发行,迪士尼影业出品的奇幻冒险巨制《胡桃夹子和四个王国》今日宣布将于11月2日在内地公映,同时发布两款美伦美奂的中国海报。继《美女与野兽》之后,迪士尼将携手《星际穿越》美少女麦肯芝·弗依、凯拉·奈特莉、海伦·米伦等群星,再度将经典童话用真人形式搬上银幕,演绎超乎想象的奇幻世界。

作为迪士尼经典童话真人电影系列的又一力作,《胡桃夹子和四个王国》 在致敬同名童话原作的同时,开拓了全新故事情节,演绎了一场发生在奇幻瑰丽,但又危机四伏的神秘国度中的冒险。

《胡桃夹子和四个王国》正式海报

近年来,迪士尼先后推出《爱丽丝梦游仙境》、《沉睡魔咒》、《灰姑娘》、《美女与野兽》等真人电影,无不大获成功。其中去年推出的《美女与野兽》更是大放异彩,拿下2017全球票房亚军,更收获来自评论界和观众的一致赞誉。接棒而来的《胡桃夹子和四个王国》制作团队,大多来自《美女与野兽》的金奖班底,过往的成功经验助力匪浅,再加上想象力飙出天际的奇幻情节,无疑让人期待。

与此同时,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师詹妮·碧万,为本片倾力打造了美轮美奂的各色戏服,其中仅几位主角就度身定做了150余套。而两度获得奥斯卡最佳艺术指导提名的盖·亨德里克斯·戴斯则打造出天马行空的神秘国度。

《胡桃夹子和四个王国》不仅在制作方面精益求精,更是力邀享誉全球的演员阵容:出演女主角克拉拉的麦肯芝·弗依清丽动人且极有天赋,她在《星际穿越》中饰演的童年墨菲令人印象深刻,小小年纪就多次获得表演奖项或提名;为弗依保驾护航的更是奥斯卡级的璀璨群星——英伦玫瑰,奥斯卡提名获得者凯拉·奈特莉,将化身美艳高贵的糖梅仙子;而影坛传奇,奥斯卡影后海伦·米伦,则演绎带有邪魅气质、令人耳目一新的姜母女王。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