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主演现身《神奇动物2》首映 直言这是“世上最棒的电影”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10-29
调整字号大小:
四大主演齐聚红毯 [华纳兄弟影片公司 供图]

中国网10月29日(记者 张锐)昨日,11月的重头大戏《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在北京举办中国首映礼,埃迪·雷德梅恩、裘德·洛、凯瑟琳·沃特森、埃兹拉·米勒四大主演现场亮相,引爆粉丝激情。

当天,影迷和媒体里三层外三层挤满了活动现场。自今年国庆档以来一直低靡的影市,已经很久没见到这样火爆的景象。在被问到如何推荐这部电影给影迷时,饰演“克雷登斯”的埃兹拉·米勒趁机表示,自己相信这部新作“将是世界上最棒的电影”。而其他三位主演在点头赞同的同时,也分享了不少台前幕后的精彩故事。

凯瑟琳为嗅嗅点睛 [华纳兄弟影片公司 供图]

譬如片中纽特和蒂娜的感情走向一直备受粉丝瞩目,凯瑟琳说新作中两人的关系很复杂,“第一部里纽特答应送我一本书,结果他没送,他还娶了别人!”一语既出尽收满场尖叫,随后她又补充道:“当然蒂娜是这么以为的,但他们之间的沟通有些问题。所以在这一部电影里,纽特需要解释的事情很多。”

埃兹拉为马形水怪点睛 [华纳兄弟影片公司 供图]

埃兹拉更尽情表现古灵精怪的本色,除了顶着“太空小精灵”的发型现身外,在海报板上签名时更当众画了一个魔怪,“很多人以为克雷登斯在上一部电影中不存在了,今天我坐在这里,但并不代表我的角色就活过来了,我可能演的是一个幽灵哦!”更神奇的是,他的角色在新片里还交了一个朋友叫纳吉尼。埃兹拉说:“我们两个很相似,都受过很多伤害,在魔法世界有着跟别人不一样的位置,我们结成新的同盟,是很特殊的伙伴关系”。熟悉《哈利·波特》的影迷和书迷对“纳吉尼”并不陌生,伏地魔曾经将这条大蛇做成魂器,存放自己灵魂的一块碎片。此次韩国女星金秀贤将饰演人形的纳吉尼。

裘德·洛为护树罗锅点睛 [华纳兄弟影片公司 供图]

首次参演J.K.罗琳作品的裘德·洛,此次饰演的是连接《哈利·波特》与《神奇动物》两大系列的魔法传奇人物邓布利多。他表示,这一部电影充分展现了罗琳所打造的宏大魔法世界,并透露,和超级佛系的老年版不同的是, “年轻时的邓布利多还有很多渴望和追求。这一次观众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邓布利多”。被问及为何预告片中邓布利多会说“我不能对抗格林德沃”,裘德·洛则讳莫如深,“后面还需要两三部电影才能把它解释清楚,我只能说他们20年前是好朋友,然后发生了一些事,导致他们分道扬镳,让我不能对抗格林德沃。”最后他狡黠一笑:“但我现在可以说的是,这部电影会揭开很多秘密。”为此,身旁的埃迪还呼吁广大铁杆哈迷,就算看过影片也不要剧透或去看剧透,一定要亲自走进影院去体验。

“小雀斑”埃迪为驺吾点睛 [华纳兄弟影片公司 供图]

既然这个系列以“神奇动物”作题,此次也少不了新老神奇动物现身。据悉,前作中让人印象颇深的嗅嗅、护树罗锅将纷纷回归,埃迪更透露这次嗅嗅有了超萌的宝宝,现场众主创均表示已被小嗅嗅萌化。当被问及再度出演纽特、坐拥“神奇动物园”有何感受时,埃迪坦言:“第二次扮演纽特,依旧很有挑战性,因为罗琳写的每一个画面都不一样,没有一场是重复的。比如这次特别加入的中国神奇动物驺吾。”这头中国神兽出自《山海经》,兼具力量与速度。片中的驺吾虽然外表凶悍,但遇上纽特也有秒变大猫的瞬间,埃迪和埃兹拉还现场模仿了驺吾“大眼萌”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除了驺吾外,马形水怪、玛达戈猫等各具特色的神奇动物也纷纷加盟出镜。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由大卫·叶茨执导,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森、丹·福格勒、艾莉森·苏朵儿、埃兹拉·米勒、裘德·洛和约翰尼·德普联袂主演,将于2018年11月16日全国公映。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