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合拍动画电影《白蛇:缘起》发布预告片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10-31
调整字号大小:


巅峰对决

中国网10月31日讯 由追光动画、华纳兄弟出品的东方魔幻电影《白蛇:缘起》将于贺岁档12月21日上映,并于昨日发布预告片。

电影《白蛇:缘起》的故事背景设定在晚唐年间,国师为了重获皇帝信任发动民众大量捕蛇。化为人形的白蛇小白前去刺杀国师时意外失忆,被捕蛇人阿宣所救。为了帮助小白找回记忆,两人踏上了一段冒险之旅。在这一过程中两人渐生情愫,而少女蛇妖的身份也逐渐暴露,另一边随着国师捕蛇命令的推进,蛇族和人类百姓的矛盾也愈加尖锐。

人妖冲突

新发布的预告片无论是激燃的打斗戏码,亦或气势磅礴的画面场景,无不让观众领略该片奇幻大片的气质,而其中曝光的几大女性角色也各显魅力。此外,预告片中小白与阿宣的情感线不禁让人浮想联翩,二人的前世今生究竟有着怎样的纠葛。

电影《白蛇:缘起》以中国四大民间传说之一——《白蛇传》为基础,讲述了白蛇与许仙的前世——阿宣之间一段不为人知却刻骨铭心的故事。作为一部讲述东方经典故事的影片,该片画面极具中国风。

姐妹情深

追光动画是由土豆网创始人、前CEO王微于2013年在北京创立的动画电影公司,已经推出过《小门神》、《阿唐奇遇》和《猫与桃花源》等三部制作精良的动画作品,此次携手华纳兄弟合作,让观众再添期待。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