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西米亚狂想曲》引爆全球票房 皇后乐队风光再起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11-09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11月9日讯 皇后乐队传记影片《波西米亚狂想曲》上周率先在部分国家和地区上映,表现亮眼:它首周便夺下北美票房冠军,席卷5106万美元票房;在英国也成为首周末票房冠军,收入2650万美元。其首周全球总票房已超1.41亿美元。

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的《波西米亚狂想曲》首次在大银幕再现这支殿堂级摇滚乐队的传奇一生,除票房大卖外,也收获观众如潮好评。IMDb上,其均分达到8.4,CinemaScore观众得分达A,烂番茄爆米花指数高达94%,均分更是达到了4.7。

在昨日举办的日本首映式上,主演拉米·马雷克、约瑟夫·梅泽罗、格威利姆·李出席首映式。他们融入当地文化,身着紫色羽织,感受东方魅力。首映礼的布置也是大面积使用了紫色,这个象征着至尊、神秘的颜色十分符合皇后乐队的风格。近日电影曝出时尚特辑,解读乐坛传奇皇后乐队惊艳的舞台造型。

电影《波西米亚狂想曲》讲述了英国乐坛经典皇后乐队从创建、风靡、解散、重组的传奇经历。影片以皇后乐队最为经典的音乐作品《波西米亚狂想曲》作为片名,这首歌曲融合了摇滚、歌剧、咏叹调等多种音乐形式,用音乐讲述一场悲剧,用悲剧探讨人性。此次传记片由美国影星拉米·马雷克(代表作 《黑客军团》)完美再现了才华横溢、在舞台上肆意奔放的乐队主唱弗雷迪·莫库里。伦敦温布利体育场的Live Aid令人咋舌的完整还原,让所有影迷回到了那个摇滚盛行的黄金年代,怀念那个魅力值爆棚的皇后乐队。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