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船国际首艘极地凝析油轮完成命名即将交付

 
Comment(s)打印 E-mail 新华网 2018-12-06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2018年12月4日,“BORIS SOKOLOV”号极地凝析油轮在广州南沙举行命名仪式。[视觉中国]

记者5日从广船国际有限公司获悉,广船国际建造的首艘极地凝析油轮日前完成命名,即将交付希腊船东并投入运营。该船命名为“BORIS SOKOLOV(鲍里斯·索科洛夫)”号。

据了解,这艘船按照Arc 7级破冰能力设计,就算是在零下50摄氏度的北极航区,也能够破冰前进,能全年在无破冰船引航的条件下航行和供应凝析油。“鲍里斯·索科洛夫”号交付投入运营之后,将主要服务于亚马尔液化天然气(LNG)项目。

在此之前,广船国际已经成功建造了两艘极地重载甲板运输船服务于亚马尔LNG项目,这两艘船已执行了近40个航次的运输工作,为整个亚马尔LNG工厂建造提供了保障。(记者 许晟)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