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动作巨制《阿丽塔:战斗天使》确认引进中国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12-13
调整字号大小:
影片《阿丽塔:战斗天使》中文海报。[20世纪福斯供图]

中国网12月13日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科幻电影大师詹姆斯·卡梅隆编剧及监制,鬼才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导的科幻动作视效巨制《阿丽塔:战斗天使》已确认引进中国内地。据悉,这也是第一部确定引进的2019年好莱坞分账大片。

日前,影片发布全新开战版海报,阿丽塔全副武装、持刀肃立,背景则是硝烟弥漫的天空之城,预示一场激烈的战斗即将打响。《阿丽塔:战斗天使》经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近20年打磨,最终交由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导。极具科技感的未来都市,行云流水、异常惊艳的动作戏、还有令人无比震撼的电影特效,都令《阿丽塔:战斗天使》被公认为是2019年度最受期待的影片之一。

影片由《阿凡达》、《泰坦尼克号》原班团队打造,作为跨时代的科幻动作视效巨制,一直备受期待。从电影剧本的撰写,到最终故事的展现,《阿凡达》导演詹姆斯·卡梅隆亲自撰写多达186页的剧本和600多页的创作札记,并在片场亲临指导,给出自己对影片制作的独到见解。此前,卡梅隆也在《阿凡达2》的片场,通过社交媒体向全世界隆重介绍该片。近日,卡梅隆更是携本片登上《帝国》杂志30周年封面。

身为留名影史的殿堂级导演,卡梅隆的这部影片也被业界认为有望成为好莱坞电影特效的新标杆。由电脑CG与动作捕捉技术创造的阿丽塔面部纹理清晰可见,各种动作也毫无生涩硬直,让人联想起初次看到《阿凡达》时的那种惊艳和震撼感。《阿丽塔:战斗天使》毫无疑问是一部融合卡梅隆与罗德里格兹两人电影风格的优秀作品,也将在科幻电影史上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阿丽塔:战斗天使》由罗莎·萨拉扎尔、克里斯托弗·瓦尔兹、马赫沙拉·阿里、詹妮弗·康纳利等知名影星主演。影片根据日本漫画家木城雪户的漫画《铳梦》改编。原著不仅有充满魅力的剧情、人物和精彩格斗,更有宏大而丰富的世界观和主题,是公认的科幻漫画经典。

《阿丽塔:战斗天使》已计划于2019年2月14日在北美上映。该片在中国已经过审,具体上映日期即将敲定。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