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爆》发主题曲MV 筷子兄弟变“筷子夫妇”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12-14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12月14日讯 由肖央编剧、导演并主演的贺岁档喜剧《天气预爆》今日发布同名主题曲MV。视频中肖央一改往日画风,男扮女装和王太利由筷子兄弟组合变身为“筷子夫妇”,时而在狂风暴雨中穿梭,时而在埃及沙漠中求生,用生命在诠释一对“小两口”对回家过年的执着。

尽管没有出现电影片段,但此次音乐录影的制作还是动用了电影级的制作团队。故事以父母和孩子视频通话的情节作为开篇,只见老年妆的肖央和王太利扮演了一对等待孩子回家过年的父母,视频的另一头则是即将回家的儿子和“准儿媳”,两代人接地气的对话戳中大多数人的日常,而肖央略带娇羞的女装扮相更为此增添了一份喜感。随着电视中天气预报的伴奏声响起,肖央和王太利摇身一变重回自己的年轻时光,在播音员“今日晴朗,适宜外出”的预报中正式启程,踏上了一条风雨飘摇、跌宕起伏的回家路。

除了欢快的曲调和脑洞大开的情节,这支MV在唤起观众回家过年的期盼之余,用“风刮了雨下了都没在怕”的乐观态度鼓励大家“再多的烦恼统统都忘了它”,以笑温暖众人。

电影《天气预爆》将于2018年12月21日登陆全国院线。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