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携群侠重振武林,豪华阵容齐聚《武林怪兽》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12-19
调整字号大小:
《武林怪兽》首映发布会主创合影 [微观娱乐 供图]

中国网12月19日讯(记者 张锐)动作喜剧《武林怪兽》周二在京举办首映,全明星阵容全部亮相造势,力图争霸即将到来的电影贺岁档。

出品人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导演刘伟强,监制尔冬升、罗晓文、李锦文、荣超,领衔主演古天乐、陈学冬、郭碧婷、包贝尔、王太利,特别出演周冬雨,特别友情出演方中信,主演潘斌龙、孔连顺、小爱、梁大维在首映上一同亮相。与同档影片相比,可谓群星璀璨,拥有阵容强大。

《武林怪兽》领衔主演古天乐 [微观娱乐 供图]

首映现场非常欢乐。时隔多年,再演大侠的古天乐不仅武力值满点,还和郭碧婷跳起浪漫双人舞。据古天乐现场透露,“舞戏对我来说非常简单,因为在家也常常跟妈妈跳舞”。郭碧婷表示,古天乐练舞只花了两天时间,自己则练了一个月,跟偶像跳舞特别兴奋。首演古装的陈学冬大胆挑战喜感造型,直言“演200斤胖子也是帅的,重点在内在美”。而特别出演的周冬雨则化身古灵精怪的小师妹,负责最高难度的“尖叫”戏份,笑称:“我现在唱高音越来越好了。”

陈学冬、周冬雨现场上演“兄妹”互动。[微观娱乐 供图]

此外,本片的喜剧大咖和魅力男星也才艺满分。包贝尔在片中堪称全能,举重、快板、挨揍样样都行。他表示自己“一直被怪兽追,特别惨”。王太利化身速算鬼才,算账技能满点。潘斌龙、孔连顺则变身女装大佬,跳起减脂肚皮舞,令旁观的陈学冬大呼“太性感了!”特别友情出演的方中信颠覆形象,笑称片中造型越看越顺眼,更对古天乐“表白”:“这部戏是为了古仔才接的,在片中有感情戏,非常爱他”。

孔连顺、潘斌龙发布会现场重现片中舞蹈。[微观娱乐 供图]

《武林怪兽》集结了华语圈顶级制作团队,导演刘伟强、监制尔冬升、出品人于冬均从业多年,打造出诸多口碑票房双丰收的影片。于冬表示,“刘伟强就是导演中的怪兽,他什么题材都能拍。这是非常幽默的一部合家欢电影,最适合在圣诞新年这样的佳节观看。”

《武林怪兽》将于12月21日在内地公映。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